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曝圣诞版海报 基德曼饰演反派亮相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圣诞节版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经历了科林·费斯退出剧组风波的影片《帕丁顿熊》,日前公布了一张“圣诞版”海报和一张妮可·基德曼的“真人版”剧照。新海报散发着浓郁的冬日气息,也呼应了影片将要在圣诞节当天上映的讯息。而在新曝光的剧照中,妮可·基德曼所饰演的大反派现身,她一脸阴险地看着镜头,齐耳的金发显得非常俏皮。而中性西装和裤装又表现出她的彪悍和干练,以这种形象出现,就带有了一定的反派符号。
 

妮可·基德曼
饰演的大反派 
 
    影片根据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1958的畅销儿童文学作品《帕丁顿熊》改编而成,妮可·基德曼以“真身”扮演片中大反派:一个想把帕丁顿熊做成标本的动物标本剥制师。这只小熊来自秘鲁,在伦敦的的帕丁顿站迷路了,然后被一个善良的家庭收养,当时它呆在失物招领处外,坐在一只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因为小熊的秘鲁名字没人能明白,所以善良的人类家庭就根据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
 
    据悉,《帕丁顿熊》的故事、主题和影片定位与《外星人E.T.》颇为类似,小熊将用他的冒险精神,书写一个局外人在人类世界找到自己位置的故事。与此同时,他也不忘记他的趣味性,就像《憨豆先生》一样,帕丁顿小熊为整个家庭带来了喜悦和温情。电影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制片人大卫·海曼担任制作人,保罗·金执导,影片和《蓝精灵》一样,都是真人结合电脑CG动画,同时故事背景也将被设定在当代。而科林·费斯退出剧组后,本·威士肖接替了他的位置。除此之外,《唐顿庄园》男星休·博内威利《蓝色茉莉》女星莎莉·霍金斯、英国老牌演员朱丽·沃特斯吉姆·布劳德本特也出演了本片。
 
    《帕丁顿熊》由英国盛日影业与法国Studio Canal联合制作,将于11月28日在英国率先上映,12月12日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