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琳娜》定档10月 新剧照展现劳伦斯骑马英姿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詹妮弗·劳伦斯在影片《赛琳娜》中的造型

    1905电影网讯詹妮弗·劳伦斯布莱德利·库珀再度联手合作出演的影片《赛琳娜》,近日又发布了一张剧照。这张剧照非常简单,只是一张劳伦斯坐在马上的照片。从她的装扮和马鞍的皮质来看,应该说,她的经济条件非常富裕。劳伦斯金色的秀发、白色的高头大马,非常和谐地组织在了一起,显得英姿飒爽。影片的上映日期也在同时公布。影片将于10月24日登陆英国,11月12日登陆法国,11月27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映,12月18日来到柏林。北美映期未定。不过,按照题材和规模,该片一定会参与到颁奖季之中。
 
    《赛琳娜》的故事题材涉及到了商业和人性的贪婪。在故事中,乔治和赛琳娜·帕姆伯顿是一对新婚的夫妻。他们从波士顿迁居到北卡罗来纳州。1929年,他们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希望能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一个木材的帝国。很快,赛琳娜因为自己的博爱、平等和公平等特点得到了众人的赞许。她对别人一视同仁,自己也对于那些脏活累活毫不介意,甚至还能在树林里挽救男人的性命。但是好景不长,在创建木材帝国的路途中,这对夫妻渐渐迷失了自己。只要有人会成为他们成功和发财的阻拦,他们就会不择手段将其杀死。很快,赛琳娜知道了自己无法生孕,于是在悲愤和报复心理的驱使下,她杀掉了乔治在婚前的女人,那个女人已经有了孩子。随后,赛琳娜开始责怪乔治不顾家,责怪乔治一直都在维护自己那个不合法的小家庭的利益。而故事也渐渐走进了黑暗之中。
 
    影片的导演苏珊娜·比尔来自丹麦,是一位出名非常早的女性导演,2007年,她拍摄的《婚礼之后》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提名。2011年,同样由她指导的《更好的世界》则拿到了奥斯卡奖。目前,《赛琳娜》这部电影尚未确定北美映期。但是从影片的故事、题材以及幕后人员来看,影片有可能会在颁奖季前后上映,而詹妮弗·劳伦斯很可能会因为这部影片再次成为获奖的热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