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柯震东29日将获释或被“封口” 拘留所拉警戒线

时间:2014.08.28 来源:电影网综合

柯震东

    据称柯震东预计将在29日获释出北京的拘留所,而今日凌晨就有消息放出称柯震东将会提前获释,众多媒体连夜蹲守未果,询问柯震东的经纪人,其坚称依然是29号柯震东才能获释。据前线记者消息,拘留所为柯震东获释当天的安全问题考虑,也早早地拉起了警戒线。经纪人柴智屏曾扬言柯震东会先在北京举行记招交代事件,有传有关方面已向团队发出“封口令”,说话内容要“三思”和“慎言”,不要涉及其他艺人。

    台湾人气男星柯震东及本港艺人房祖名,于本月14日在北京因涉吸毒被捕,柯被行政拘留,事件震撼两岸三地,也令柯的事业陷入危机。柯父、柯母、柯兄和经理人柴智屏亦第一时间从台湾飞到北京了解事件和探望柯震东,并发出声明描述柯震东在拘留所的情况和指他已深感悔疚。

粉丝送花支持

    早前一直有指柯震东的行政拘留期是14天,照计算8月28日凌晨柯震东将获释,昨晚东城拘留所门外气氛已相当紧张,大批来自各地的媒体在拘留所门外严阵以待,希望第一时间采访获释的柯震东,但至截稿前还没见柯震东踪影。

    一向与传媒保持联络的柴智屏和柯震东助手林小姐,昨天一反常态“潜水”,没响应有关柯震东获释的安排,记者傍晚只能联络上台湾方面经理人公司员工,获回复“不好意思,问了一轮目前没有新进度,柯经纪人说若确定了会通知。”

    到柴智屏在北京下榻的酒店了解,但没见任何动静。而前天柴智屏完成北京举行的活动返回酒店时,在酒店获柯震东的粉丝上前送花,以示向柯震东作出慰问。

    柴智屏曾透露柯震东获释后,会先安排他在“出事地”北京举行记者招待会交代一切。由于事件除了涉及房祖名,坊间传出多个不同的案情版本,以及有传有不同艺人涉及事件,有指有关方面已向柴智屏的团队发出“封口令”,要求柯震东及团队在任何场合及记者会上要“三思”和“慎言”,尽量只讲有关自己的话和言论,不要谈及敏感话题,和有关涉及他人的传闻。

与台警方合作

    另外,有消息指柯震东获释回台湾后,要接受有关当局量刑。柴智屏对此表示从法律角度看,原则上是不应该一罪两罚,并表示“回台湾后检察官如果想要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会很配合去说明,也希望在一个合情合理的情况下去说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