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痞子2》曝“黎明升起”海报 赵又廷林更新主演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投资过亿,由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主演的亚洲第一灾难动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日前发布了“黎明升起”版海报。海报中,海港城遭遇惊天浩劫,坠机、断桥、爆炸几乎让整座城市毁于一旦。而赵又廷、林更新组成“真英雄”搭档联手出击,在黎明升起之际力挽狂澜。

日法跨国团队操刀大灾难场面

    《痞子英雄2》相较于第一部的故事场面更加宏大,导演蔡岳勋表示:“决定要拍摄续集的时候,我们认为在技术的运用和特效的呈现上,必须要超越第一集已经很高的水平,续集的特效技术和场面规模,我认为达到了一个新的高点。”此次曝光的海报信息量颇大:海港城遭遇恐怖袭击几乎全城覆灭,其中断桥、客机坠毁、战斗机爆炸等震撼场景让人应接不暇。

    蔡岳勋谈到:“我觉得观众可以借由这部电影看到我们从来没有做过的,属于华人自己的一个大型视觉效果。”

    据了解,为呈现城市毁灭的大规模灾难场面,剧组花了整整1600万元人民币,与高雄市政府及统一梦时代合作,在超过15000平米的广阔土地上建设片厂,并按照1:1的真实比例搭建,打造出亚洲最大数字特效摄影棚。该片还力邀全球二十大制景师、《金陵十三钗》等影片布景师赤冢佳仁担任艺术指导,和制作过《雷神》《蝙蝠侠:黑暗骑士》等电影的法国视觉特效公司BUF联手打造多场城市毁灭、震慑人心的壮观大场面镜头。

“真英雄”搭档“化学反应”十足

    《痞子英雄》续集归来重回双警探概念,林更新饰演东区分局警探陈真全新加盟。蔡岳勋表示,这一次就是想要找一个不同性格的警察来和吴英雄搭配,“小新和马克(赵又廷)摆在一起真的很有意思,很好笑,他们在电影里会有一个全新的火花,一个完全不一样搭档的概念。”导演还透露,“真英雄”搭档将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神秘暗杀组织——夜行者启动旨在24小时内屠城的“枯草计划”,全城800万市民命悬一线。海港城倾覆之际,“真英雄”搭档如何力挽狂澜值得期待。

    对于全新搭档组合,监制于小惠表示:“小新在我心目中就像是块很纯净的海绵,他的心思很单纯,很容易装载新的东西。而赵又廷就是个天才,就像是个拥有深厚内力的高手,你给他一点提示,他马上可以给你一整套完整的东西,而且拳拳到位。”

    据了解,这也是两人继《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后的再度合作,谈及搭戏默契,林更新表示:“在演戏部分我们会直接对对方提出一些意见和想法,不会碍于面子,就是有话直说,彼此也不会生气。”而赵又廷也直言两人有一种很微妙的“化学反应”,“我觉得在银幕前这种默契会很明显表现出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