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曝终极预告 温丝莱特加盟明星云集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分歧者》曝终极预告 科幻版“大逃杀”完虐青春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分歧者》曝终极预告 科幻版“大逃杀”完虐青春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首次出演大反派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好莱坞新晋小天后谢琳·伍德蕾、帅一脸的新男神提奥·詹姆斯、“尼基塔”Maggie Q等组成最强卡司的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影片中令人血脉贲张的热血画面全面曝光,还曝光了谢琳·伍德蕾饰演的“翠丝”和提奥·詹姆斯饰演的“老四”之间让人肾上腺素骤升的激情戏片段。

    据悉,本片将于9月8日全国上映,期待已久的影迷们可以通过IMAX及中国巨幕格式享受这部《饥饿游戏》后最强科幻动作系列,感受残酷青春物语。

生存游戏 虐成渣:科幻版《大逃杀》

    《分歧者》中设定的世界曾经历过一场浩劫般的战争,重建时期为了压制一切可能的反抗,人类按照五种美好品质被分为五大派系:无畏、博学、无私、友好、诚实。人们必须在这几个派系中选择加入符合自己特征的派系,五大派系泾渭分明,看似是一个理想的乌托邦世界,其实却隐藏着黑暗重重的秘密。

    每个人在十六岁时都要接受倾向测验,了解自己适合哪个派别,测验结果并非绝对,只有在择派仪式上亲手做出选择,才能决定自己的未来。翠丝十六岁那天接受倾向测验,才知道自己危险神秘的真实身份。

    翠丝谨慎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同时加入了无畏派。无畏派的训练方式残酷严苛,除了拳击、射击等常规训练,跳楼、跳火车挑战也都是家常便饭,还有无数个恐怖的淘汰赛在等待着他们。最紧张刺激的还是无畏派训练新生的方式——“恐惧模拟测试”,这个测试会模拟每个人内心最恐惧的场景,让人产生幻觉。有网友看了终极预告直呼:“快被虐成渣渣了!简直就是科幻版的《大逃杀》!”

残酷青春 年轻的世界不需要“分歧终端机”

    “分歧终端机”是彭浩翔《青春梦工场》里发明的,冯小刚《非诚勿扰》中也曾借用过这个发明。分歧终端机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人与人之间的分歧,这个有些无厘头的发明其实说明了人类社会不可能解决所有的分歧,人与人之间产生分歧也是最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在青春期。

    《分歧者》原著作者维罗尼卡·罗斯将小说定义为成长小说,认为讲的是“关于选择、自我认同”的故事,因此年轻人的世界里不需要这种分歧终端机,需要的是能接受多种选择,接受人与人之间产生的分歧。

    虽然翠丝面临艰难重重的挑战,但她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翠丝和又帅又萌的“老四”之间的爱情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影片中“老四”既是翠丝的“霸道教官”,也和翠丝并肩作战还培养出了“革命爱情”,为紧张刺激的剧情增添了几分甜蜜和温馨,充分满足年轻人对爱情和冒险的所有幻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