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官老爹》曝光新海报 小唐尼西装革履英气逼人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法官老爹》由小罗伯特·唐尼、罗伯特·杜瓦尔主演

    1905电影网讯小罗伯特·唐尼、奥斯卡影帝罗伯特·杜瓦尔主演的剧情片《法官老爹》曝光了一款新海报,背景为肃穆庄严的法庭。饰演“钢铁侠”小唐尼父亲的杜瓦尔坐在法官席上,而西装革履的小唐尼眉头紧锁,挡在父亲之前,似乎是要捍卫父亲的名誉与尊严。

    《法官老爹》由导演大卫·道金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在片中扮演成功的律师汉克·帕默尔,在大城市生活的他回到故乡小镇后发现自己的法官父亲被指控为谋杀案的凶手,于是帕默尔开始想法设法寻找真相、并与疏离多年的父亲和家庭重归于好。

    小唐尼最为人熟知的银幕角色是在超级英雄大片中威风凛凛的“钢铁侠”,如今他以平常人的身份回归银幕,不知道粉丝们是否能够接受。与动作戏刺激过瘾的超级英雄电影不同,《法官老爹》这样的剧情片更注重主要人物的心理活动与感情世界,但展现出人物的内在精神世界对演员的演技是个不小的考验。

    《法官老爹》将于10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