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2》曝新剧照 导演片场指导鹰眼射箭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如果对于《复仇者联盟》第一部还有一丝抱怨和遗憾的话,那恐怕是马克·鲁法洛饰演的“绿巨人”和杰瑞米·雷纳饰演的“鹰眼”戏份太少了。不过幸运地是,漫威公司CEO凯文·费奇已经承诺将在《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中增加二人的戏份,这一消息也通过最新曝出来的剧照中得到证实。
 
    最新曝出的《复仇者联盟2》剧照中是早先放出的一张片场照完整版,“鹰眼”身着新制服而导演乔斯·韦登摆出“弯弓射大雕”的造型,似乎在指导“鹰眼”如何射箭。另外两张分别是“钢铁侠”与“绿巨人”身处某个房间,钢铁侠表情凝重,似乎有什么重大发现,以及该片中新出现的两个人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饰)和“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饰),二人所处一片废墟当中,气氛也有些剑拔弩张。
 
    在早先的导演采访中,韦登称“复联2”将会与第一部有所不同,“这一部有更多的暗黑、扭曲以及悬疑的元素,影片不会显得那么明快,但会更具有史诗气概。”据悉,奥创将是《复仇者联盟2》中的重要反派,而非大家原先以为的灭霸,这一设定让粉丝们也有些惊讶。尽管如此,CEO费奇仍然坚持奥创为反派的计划,他说:“奥创作为反派也是导演的意图,这是它首次亮相,对复联成员们也会带来极大的影响。”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定于2015年5月1日北美公映,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埃文斯等原班人马回归,该片有望在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