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朱智勋、金康宇主演《奸臣》 将于9月初开机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奸臣》将在9月初开机

    1905电影网讯 由演员朱智勋金康宇林智妍主演的古装新片《奸臣》预计将于9月初在韩国开机。该片是以朝鲜历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执政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在君王面前伪装忠臣,实际上却是扰乱政坛主谋的奸臣的故事,其视皇帝为傀儡,实为“王上之王”。
 
    朱智勋将在片中饰演为燕山君献上美女、利用计谋把持朝政的奸臣“崇载”一角。朱智勋退伍之后就凭借古装片《我是王》回归大银幕,展现过不俗的史剧演技,此次是他第二次出演古装片。金康宇将在片中饰演燕山君一角,这也是他继2008年SBS电视剧《飞天舞》之后时隔六年接拍古装作品。去年金康宇在《大明猩》《结婚前夜》和《危险的传闻》中饰演了性格多样的人物,展现了令人叹服的演技实力,这次出演燕山君势必上演演技变身。
 
    凭借《人间中毒》而被更多人所熟知的新人女演员林智妍将在《奸臣》中饰演女主人公“丹熙”一角。林智妍在大银幕处女作《人间中毒》中上演了大尺度的床戏,也被韩媒称为“韩国版汤唯”。此次在新片中挑战古装片演技,也令人非常期待。另外还有千浩镇饰演“崇载”的父亲“士洪”一角,父子两同为奸臣在朝野内外兴风作浪。而最近凭借《春天》在第14届米兰国际电影节封后的李宥英则饰演“丹熙”的对手“雪中梅”一角。
 
    《奸臣》将由Soo Film制作,由曾执导《我妻子的一切》、《我人生最美的一周》、《女高怪谈2》导演闵奎东执导筒。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