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寺岛进挑战男扮女装 大叔惊变“萝莉学生妹”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寺岛进惊变“学生妹”

    1905电影网讯 唐泽寿明主演的新片《In The Hero》(导演:武正晴)上映在即,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寺岛进在该片中身着女生学生制服的扮相也被公开。

    该片讲述了将动作明星李小龙作为偶像的42岁特摄演员本城涉(唐泽寿明饰),出道25年仍旧碌碌无为,为了追寻心中的梦想,本城涉勇敢挑战随时会有生命危险的动作戏,实现心中理想的故事。除了寺岛进以外,福士苍汰黑谷友香加藤雅也、日向丈、和久井映见等个性派演员共同出演了本片。

    近日曝光的剧照是寺岛进身着女生制服的反串扮相,头戴金色长发、身着藏蓝色制服套裙,搞笑造型令人忍俊不禁。寺岛在片中同样饰演一名特摄演员海野吾郎,与主人公本城涉同在国民日剧《神龙战士》中扮演粉色战士。

    曝光的剧照戏份是变身女生的海野从屋顶上跳下,染着一头茶色头发、身穿藏蓝色制服裙的寺岛进,满脸皱纹露出一丝苦笑,大叔变身学生妹的惊艳装扮,绝对是寺岛进从未在镜头前展露过的全新挑战。

    此外,在拍摄现场还有很多前辈在场,寺岛进表示“很久没演男扮女装,虽然很搞笑,但大家都高喊‘加油!我们的英雄!’仿佛让我回到了25年前,心里十分紧张。”寺岛进还坦言这是一部描绘配角的戏,这个戏令他等了很久,他表示虽然很多演了一辈子配角的前辈已经逝去,但他会以缅怀已故前辈的心情投入拍摄。

    影片《In The Hero》将于2014年9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