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不是王毛》展映 王大治玩重口味“男男吻”

时间:2014.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8日,长春电影节华语新片系列展映活动迎来《我不是王毛》剧组。影片导演赵小溪携主演王大治郭金杰亮相活动,与到场嘉宾及影迷互动。

    《我不是王毛》是导演赵小溪最新一部电影作品。此前,他曾凭借《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获得第10届长春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这次的拍摄经历,对于赵小溪来说十分艰难:“我们是个小成本电影,剧组完全没有钱,26天之内,我们就把戏全部赶拍完了。”现场,他也对两位男主角王大治、郭金杰表示了感谢:“他们能够不计报酬加盟,让我非常感动,很敬佩他们的敬业精神。”

    王大治此番在电影中饰演农民狗剩。虽然贫穷,却是个不折不饶、勇于追求真爱的男人。不过狗剩的爱情之路并不顺利,因为他有个处处与他作对的情敌——郭金杰饰演的王毛。两人为了追求共同的梦中情人“杏儿”可谓各自施展浑身解数。然而两人最终双双无缘“艳遇”,反倒是彼此间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郭金杰爆料,剧本中自己原本有一场与女主角的吻戏,没想到拍摄当天却遭遇“晴天霹雳”:“导演对我说:‘你那场戏稍微做了调整,不用亲女主角了,改亲王大治啦!’”他坦言,这场戏让自己蒙上了深深的心理阴影,至今不愿回忆。另一位当事人王大治在谈到这场重口味的戏份时则显得相对淡定,甚至不惧现场再现那“骇人”一幕。这一举动遭到了郭金杰的激烈反对:“你的感情新闻够多了,我可不要再跟着上头条!”
图/杨楠 文/张雨凝


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