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第七子》公布剧照海报 黑暗魔法世界来袭

时间:2014.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魔幻史诗电影《第七子》曝光了一组剧照,各位大牌主演悉数亮相。从剧照上,我们可以看到,《第七子》是一部主打黑暗风格的魔幻电影。而且还出现了巨龙,影片的场面之大,可见一斑。众多具有中世纪风格的布景非常抢眼。而且影片中还出现了波斯风格的拱门和内部装饰,很有特色。

    近年来,华纳在《哈利·波特》系列完结后,旗下魔幻题材的空缺一直未能填补,此番魔幻史诗电影《第七子》重磅推出,被誉为继《哈利·波特》之后又一全新系列的启动。影片根据英国作家约瑟夫·德拉尼创作的青少年黑暗魔幻系列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改编。同样是改编畅销小说,同样是讲述魔法学徒,同样是华纳重磅作品,《第七子》将能否开创全新的魔法时代,拭目以待。

    该片主演阵容出色,除了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朱丽安·摩尔之外,《纳尼亚传奇》男星本·巴恩斯,《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中的基特·哈灵顿《安娜·卡列尼娜》中的艾丽西卡·维坎德,以及《血钻》中的杰曼·翰苏都将会出现在片中。而影片导演则是凭借《高加索俘虏》、《蒙古王》两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谢尔盖·波德罗夫,主创阵容颇为亮眼。

    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过去,在被幽灵格雷戈里羁押多个世纪后,邪恶而强大的女巫马尔金成功逃脱,随后便大肆招兵买马,复仇心切的她意欲血洗这个世界。为了抗击马尔金大军,年事已高却难寻接班人的格雷戈里必须在满月到来前,将他最新招募的14岁异能少年汤姆·沃德训练成合格学徒,因为人类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他身上。

    据悉,《第七子》定于2014年10月18日以3D/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