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影后斯万克关注“渐冻人” 新片发布剧照

时间:2014.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的新片发布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冰桶挑战已然成为了当下娱乐圈的一个关键词。而目前,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的讲述渐冻人故事的新片《你不是你》(YOU’RE NOT YOU)也在这个时候发布了新的剧照。在剧照上,斯万克所扮演的已经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病症的钢琴家正在院子里和自己的朋友们在一起吃饭,从表面上看她和正常人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被称为“渐冻症”的肌萎缩侧索硬化,还是会一点点地夺走她的生命。


 《你不是你》讲述的是一个变成渐冻人的钢琴家和她的助理的故事

    《你不是你》讲述的是一个变成渐冻人的钢琴家和她的非常规的助理的故事。从大体上来说,影片走的是著名的法国电影《无法触碰》的路子。只是导演乔治·乌尔夫会怎么样处理这个题材尚不得而知。不过,乔治·乌尔夫之前的影片《罗丹岛之恋》水准不俗,或许可以让人放心该片的品质。除了希拉里·斯万克这位老牌的奥斯卡影后,出演该片的还有乔什·杜哈明马西娅·盖伊·哈登、杰森·雷特和艾丽·拉特等人。

    影片将于10月10日登陆北美影市。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