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拉德·皮特《狂怒》赴英国宣传 手戴婚戒抢眼

时间:2014.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男神”“女神”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上周六终于在法国秘密低调结婚,结束九年的爱情长跑。而皮特似乎无暇顾及新婚后的甜蜜,带着新片《狂怒》赶赴英国参加伦敦电影节的宣传。
 
    本周四,在英格兰多塞特郡的波维顿坦克博物馆,布拉德·皮特带领《狂怒》剧组主创亮相,接受了宣传媒体的拍照。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布拉德·皮特左手带着结婚戒指,也印证了二人已经正式成为结发夫妻。
  
    电影《狂怒》故事发生在1945年二战硝烟即将消散之时,同盟国军队准备在欧洲战场发动最后一轮猛烈攻击。在以寡敌众、弹尽粮绝的不利条件下,身经百战的陆军中士Wardaddy(布拉德·皮特饰)指挥谢尔曼坦克的几名坦克手以及二等兵Norman(希安·拉博夫饰)深入纳粹德国的中心地带,执行一项死亡任务。该片是今年伦敦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在即将举行的闭幕式上众主创也将亮相伦敦莱切斯特广场。
 
    据悉,该片将于10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内地何时上映目前还未定档。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