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与野兽》曝手绘剧照 蕾雅·赛杜惊鸿一瞥

时间:2014.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即将于9月12日上映的法国魔幻爱情大作《美女与野兽》,由《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因出演话题电影《阿黛尔的生活》而被国人所熟知的法国当红女星蕾雅·赛杜惊艳出演美女贝儿,携手重量级影星文森·卡索全新演绎法国经典同名童话。近日,该片首度曝光电影手绘剧照,简洁明了的线条勾勒了文艺复兴时代的复古美感,而影片重要道具的首次曝光,也让美女与野兽王子的相爱细节更添真实感。

手绘剧照尽显文艺复兴之美 重点道具曝露相爱细节

    由法国18世纪最具代表性的儿童文学作家让·玛丽·勒普兰斯·博蒙特夫人编撰而成《美女与野兽》,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流传最广的童话故事。尽管博蒙夫人运用了不属于她那个时代的理性思维,赋予了这个传统民间故事经久不衰的传世魅力。但在恪守电影美德的法国人手里,中世纪的复古奢华美感,依然渗透在影片各个角落。在近日曝光的手绘剧照中,泛黄的画面让纸张的粗粝质感更加明显,而通过贝儿全家福手绘剧照的曝光,也让看似简单勾勒而出的线条,丰富了影片人物的形态和表情,增加了耐人寻味的空间。

    除全家福的首次曝光之外,影片中最具有图腾色彩的玫瑰花朵,和象征着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并改变了美女贝儿对野兽王子看法的关键性道具——挂坠项链,也都以静态的形式展现,让人可以直观的看到这些重要道具的细节之美。此外,身着红衣浸透在水中的野兽王子与同样穿着惹眼红裙的美女贝儿手拉手不分离的剧照,似乎也表明了两人之间暗潮涌动的绵绵爱意。

还原经典童话爱情故事 蕾雅·赛杜情定文森·卡索

    被誉为“最美童话”的《美女与野兽》,讲述了商人的小女儿贝儿,为体恤生意失败而潦倒的父亲,在渴望得到贵重礼品的姐姐之后,提出了只要一朵玫瑰的愿望。曾三次获得凯撒奖的法国老牌影帝安德列·杜索里埃扮演了对女儿心怀愧疚的商人父亲,为满足贝儿的愿望,原本可以全身而退的他,最终触犯了野兽王子的禁忌,摘下了魔法城堡里如血一样娇艳的红色玫瑰,从而促成了贝儿与野兽王子的相遇、相知和相恋,一段传世佳话就此诞生。

    因大胆出演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金棕榈奖《阿黛尔的生活》的法国女星蕾雅·赛杜出演中世纪落魄贵族家的女儿贝儿,这位有着独特牙缝美感的女星,收敛了她的倔强和执拗,以金色长发的温婉造型,嘴角常流出的微笑以及坚韧不拔的骄傲精神,成功俘获了文森·卡索扮演的野兽王子的心。

    对于这出浪漫的法式爱情,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画面美到可以分分钟截图做桌面的程度,从满目的玫瑰花、倒映在湖里的破碎夕阳,到蕾雅·赛杜的每一次服饰穿着和注视城堡的外观,以及两人优雅起舞的景象,都太让人心醉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