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哆啦A梦》欲创票房神话 上映20天吸金三亿

时间:2014.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3D《哆啦A梦》目前已突破3亿人民币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哆啦A梦》史上首部3D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在日本上映20天的观影人数高达381万7074人,票房收入突破50亿4358万8900日元(约合人民币3亿)。

    该片是为纪念藤子·F·不二雄诞辰80周年的纪念大作,由曾执导《朋友:怪物岛的纳基》的导演八木龙一山崎贵再度联合掌镜。此部剧场版是“哆啦A梦”史上首部3DCG动画片,描绘了哆啦A梦与大雄从相遇到离别的成长感动物语。此外,长大后的大雄的声音由在丰田汽车广告中扮演成年大雄的妻夫木聪配音。

    漫长的暑假即将过去,但“哆啦A梦”的热潮仍将持续,该片不但得到孩子们的疯狂追捧,同时还得到大人们的强烈支持,在即将到来的秋天,《哆啦A梦:伴我同行》能否再接再厉创下票房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影片《哆啦A梦:伴我同行》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