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电影网31日18:00独家视频直播长影节颁奖礼

时间:2014.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将于8月31日独家视频直播颁奖礼
 
    1905电影网讯 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8月3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华语电影界最具影响力的三大电影节之一,长春电影节今年邀请了导演黄建新担任“金鹿奖”的评委会主席,闫妮黎明芦苇赵晓时等知名电影人担任评委,评选出多项大奖。1905电影网将于8月31日18:00独家全程视频直播本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典礼,直击颁奖现场。CCTV6电影频道也将于20:23独家电视播出颁奖礼盛况。

    今年长春电影节组委会新添了“参赛影片必须在院线上映”的要求,并增设了“华语电影艺术成就奖”和“最佳青年导演处女作奖”两个奖项,入围本届电影节“金鹿奖”的15部影片经过初审评委筛选,从征集参赛的188部优秀华语电影中脱颖而出,类型涵盖剧情、动作、爱情等多个题材。它们是:《归来》《扫毒》《激战》《无人区》《青春派》《一号目标》《白日焰火》《西藏天空》《同桌的妳》《索道医生》《救火英雄》《中国合伙人》《风云1927》《北京爱情故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为了能够更全面的展现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盛况,1905电影网此次特别制作了内容丰富的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专题【点击进入专题】,直播当天,红毯美图、颁奖视频将会一一呈现在您的眼前,届时您还可以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让您第一时间收看到全程颁奖典礼。1905电影网还特别设立前方报道组,同步回传来自现场的最新战报,第一手新鲜的图文视频资讯,让您全面掌握中国长春电影节的台前幕后。

    众多强片云集,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各类奖项最终花落谁家?一切答案尽在8月31日1905电影网!



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