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法无天》导演拍新片 埃加福特加盟明年上映

时间:2014.08.29 来源: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2012年拍摄了口碑票房双丰收的《无法无天》之后,澳大利亚导演约翰·希尔寇特最新执导的影片《999》(暂定名)终于确定了上映日期。据悉,本片将于2015年9月11日与观众见面,而选在这个日期上映,导演显然也希望在各类电影节上大展身手。

    这部由约翰·希尔寇特执导的警匪片片名也颇有深意,“999”为警方无线电通话代码,表示“有警员受伤,需要紧急支援”。影片讲述劫匪与腐败的洛杉矶警察联手,通过杀害一名警官,为劫案声东击西的故事。

    与此前的《无法无天》一样,约翰·希尔寇特执导的这部警匪片《999》云集了众多影坛一线明星,演员阵容包括凯特·温丝莱特卡西·阿弗莱克切瓦特·埃加福特亚伦·保尔等,星光异常夺目。
文/红领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