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柯震东道歉鞠躬流泪:世上无后悔药 不怨房祖名

时间:2014.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9日下午,柯震东在京举行道歉会,他的父母也一同现身。柯震东发言时全程都在哭,几度停下,无法说话,他表示自己犯了错,没有原因也没有借口,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今后一定会好好改正。柯震东全程说了数十个“对不起”,悔改之心非常明显。与其他类似的道歉会、说明会相比,柯震东这次没有拿着发言稿读,从语无伦次的话中可以看出基本都是发自肺腑之言。

道歉会现场混乱 几次发生争执

    道歉会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十分钟才开始,一身黑衣的柴智屏上台,向大家致意后开始发言,“柯震东从14天行政拘留的处分中出来,我们就想在第一时间透过媒体朋友们,向大家道歉,不管是艺人还是家属还是公司,都希望以一种最负责的态度,来道歉。这几天让媒体跟着我们东奔西跑,真的是非常抱歉。”说完这些话,柴智屏就开始强调现场的安全和秩序,一再表示如果现场秩序混乱的话,就会终止活动。其实,当天的活动确实组织无序,工作人员和媒体不断发生争执,几次都要发生肢体冲突,各路媒体都在抱怨。

柯震东痛哭流涕 将全力改正错误

    接下来,这场道歉会的主角、白衣黑裤的柯震东终于走上台,先向大家鞠躬,然后坐了下来。他的父母就坐在他的左边。稍作停顿后,柯震东开始说话,“各位媒体大家好,我是柯震东,这件事情我犯错了,没有原因,没有借口,我就是错了。”说完这一句话,柯震东就哭了出来,“我就是错了。”停了一会儿才继续说,“三年前,我出道,我很幸运,也很幸福。三年来合作的工作伙伴、导演演员、厂商,都对我十分信任,我让他们失望了,非常抱歉。我就是错了,没有任何的理由,我会改正错误。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只有愿意不愿意改错,我愿意改错,不想看到爱我和我爱的人难过的表情,想对粉丝说让你们失望了,千万不要学我。我会努力改正,坚决不再犯任何一件违法的事情。这件事情就像一个丑陋的疤一样,会在我身上一辈子,会让我清楚犯错的代价,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会记得犯错的痛苦。接下来我会传递更多正能量给大家,努力让自己更好。对不起大家,对不起所有人,我做了最坏的示范。”

    柯震东说这段话时,一直在哭,中间有一段时间已经泣不成声,无法听清所说的话。然后,柯震东的爸爸表示,自己对于儿子的教育很不成功,以后会帮助儿子改正错误。

柯震东不怨房祖名 尊重片方删戏份

    随后,有媒体问及前一天凌晨出狱时,与媒体是否真的发生了冲突一事,柯震东予以否认,“我没有打人,昨天很混乱,只是看到爸爸被挤到玻璃那里,我回头看他在人群里就过去拉他,我也没有爆粗口。”谈到被房祖名带坏一事,柯震东表示;“其实没有谁对谁错,是我做了不好的选择,我犯了错,愿意承担。”对于房祖名现在的情况,他表示不知道。

    柯震东主演《小时代4》、《我的情敌是超人》《捉妖记》等片都还未上映,至于戏份是否会被完全删除,柯震东只说自己会“尊重制片方的决定”。

    有传言称柯震东回到台湾后就会立刻服兵役,然后再重新开始,对此,柯震东表示回去后要先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至于何时服兵役,现在还无法确定。
图/钱佳忆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