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9月1日1905电影网精彩首播

时间:2014.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9月1日,《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将在1905电影网付费影院进行首播

    1905电影网讯 好消息!1905电影网已经获取2014年度史诗奇幻巨制《诺亚方舟:创世之旅》的独家版权,9月1日,该片将在1905电影网付费影院进行首播。该片也将加入1905数百部欧美影片的大家庭,在全新改版升级的付费影院为广大欧美电影迷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此次能够达成本片的国内网络版权独家落户,体现出1905电影网平台的专业性、丰富性,能够满足最大多数用户的观影需求。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根据圣经故事改编,由《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亲自创作剧本和同名漫画,在北美一经上映便引来爆棚好口碑,对人类创世的创新演绎成为他众多经典作品中的又一亮点。本片是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的首部商业巨制,他之前的作品都带有极强的个人风格。此次也不例外,影片不仅主创阵容强大,声画特效逼真壮观,最难得的就是导演对家喻户晓的《圣经故事》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改编。无论从视听效果,还是故事内容等各方面,都能够给不同需求的观众带来多重层次的观赏体验。

    本片主演阵容可谓超豪华,云集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好莱坞才女詹妮弗·康纳利、老牌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以及新生代人气偶像艾玛·沃森,几位公认的世界级演技派明星镇场飚戏,在末世浩劫中展现人类的坚韧,还有超人气女星艾玛的加盟为本片注入了青春活力。

    1905电影网一直致力于正版影片的在线播放,付费影院拥有近4000部超清大片,其中500余部欧美佳片一直深受众多在线点播用户的青睐。刚刚经过全新改版重装上线的付费影院,接下来还将为爱电影的观众带来暑期档重磅科幻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并且还将进行一系列的点播优惠活动,对迷恋迈克尔·贝终极爆炸盛宴的观众来说,这将是最超值又最豪华的点播享受了。

    1905电影网付费影院此次提供《诺亚方舟:创世之旅》的点播服务,为广大不能在影院观赏此片的影迷送来福利。相信这场震动世界银幕的“末世浩劫”,必定也会给喜欢他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1905电影网付费影院地址:http://vip.1905.com/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