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消失的爱人》发布新剧照 大量生活场景得到展示

时间:2014.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大卫·芬奇的新片《消失的爱人》日前公布了一组剧照。在这些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大量的生活化的场景,展示了本·阿弗莱克罗莎曼德·派克所扮演的夫妻的婚后生活。从剧照上,我们能看出,这对夫妻的生活平静而简单。虽然没有那么如胶似漆,但也算一帆风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妻子的状态发生了变化,直到有一天生活轰然崩塌。

    《消失的爱人》改编自吉莉安·弗琳的同名畅销小说。故事里有一对夫妻,生活幸福但却平淡如水。在他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妻子离奇失踪,于是丈夫便开始了疯狂的寻找,而且还通过媒体对自己的妻子展开了疯狂的告白。可是事情却并不如意,妻子一直消失不见。所以警方开始调查这起失踪案。妻子的一本日记成为了故事的转折点——因为上面的字字句句都在说,她的丈夫才是她消失的真凶。

    按照计划,《消失的爱人》将于10月3日上映。毫无疑问,大卫·芬奇将凭借这部影片杀入今年的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