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阵郁加盟《时间脱离者》 出道以来首演刑警

时间:2014.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阵郁日前确认将加盟郭在容导演的新片《时间脱离者》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李阵郁日前确认将加盟郭在容导演的新片《时间脱离者》。他将在片中饰演充满感性又有极快判断力和追击能力的刑警,将展现和以往影视剧中完全不同的个性魅力,而这也是李阵郁出道以来第一次饰演刑警。

    《时间脱离者》讲述的是分别生活在1983年和2015年的两个男人,为了改变一个女人的命运,而追查杀人事件真相的故事。李真旭会在片中饰演拥有感性一面的实力派刑警。该片导演郭在容曾执导过《假如爱有天意》《我的野蛮女友》等爱情电影,这次预计会展现不同的风格。

    现在李阵郁正在出演tvN电视剧《三枪手》,冷静却又温柔,是一个智慧的领袖,也收到了观众的喜爱。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