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桥本爱新片扮演种田“村姑” 自称是个认生女孩

时间:2014.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桥本爱

    1905电影网讯 凭借导演中岛哲也执导的影片《告白》人气蹿红的桥本爱,由其主演的最新作《小森林 夏秋篇》将于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近日,桥本爱接受日媒专访,从她的真诚眼神中,流露出一个18岁少女心中的远大理想。


《小森林 夏秋篇》将于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桥本爱在片中饰演主人公市子,是个从城市回到乡村,开始过上种田生活的女孩。该片根据五十岚大介的人气漫画改编,《重力小丑》的导演森淳一掌镜。桥本爱的表演真实自然,完全不像是为了演而演,而是处处散发出真情实感。

    为了拍出日本东北地区的四季交替,剧组已于2013年7月前往岩手县奥州市等地进行取景拍摄,经过1年的长期拍摄终于杀青。桥本爱表示“在拍摄这部影片期间,令我从17岁过渡到18岁,就好像是记录我自己成长的作品。”满脸洋溢着少女般的纯美笑容。

    对于桥本爱来说最好的朋友当属共演女演员松冈茉优。二人年龄相差1岁,共同出演过热播日剧《海女》、电影《听说桐岛要退部》,相互间存在十足默契与姐妹情感。桥本爱坦言“和松冈一起搭戏非常放松,虽然自己一个人拍戏的时间比较多,但每一次和松冈对戏,都令我完全忘掉紧张感。拍戏的当天晚上,我俩一起去泡温泉并且一直聊天,对我来说那段时间弥足珍贵,非常高兴与松冈相识。我是个比较认生的人,虽然不能像松冈那样与人接触时表现的热情与开放,但我会努力去向她学习。”

    2010年正式出道影坛的桥本爱,出道4年间总计出演了22部电影(包括将于2015年上映的《小森林 冬春篇》与《寄生兽 完结篇》)。已经年满18岁的桥本爱,逐渐在演艺道路上探寻和发现属于她的道路,期待这位美貌与演技集一身的95后美少女,今后的发展能有更大进步。

    影片《小森林 夏秋篇》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上映,《小森林 冬春篇》将于2015年2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