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举报者》曝光柳演锡新剧照 变身父亲举报造假

时间:2014.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举报者》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举报者》日前曝光了主演柳演锡的三张剧照,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去年凭借电视剧《请回答1994》获得了极高人气的柳演锡,这次在《举报者》中饰演“沈敏浩”一角,已经完全看不出之前的形象。

    该片改编自2006年韩国克隆之父黄禹锡博士干细胞造假风波,片中,柳演锡饰演的沈敏浩研究院和李璟荣饰演的李章焕博士一起研究人类胚胎干细胞,但是在实现的过程中发现了造假和不合伦理的行为,在良心的驱使下,脱离了研究队,并对论文造假的行为进行了举报。沈敏浩是影片中的核心人物,不仅是贯穿事件的关键线,而且还有很多内心戏展现这个人物的多面性。


《举报者》剧照


《举报者》剧照

    这次曝光的三张剧照中,柳演锡饰演的沈敏浩有着作为父亲温暖的一面,在和女儿一起看童话书。柳演锡表示:“因为角色设定是一个父亲,我感觉也有些负担,但这也是故事中很重要的一环。虽然表演起来不是很容易,但还是想挑战一下。”为了表现父爱的感觉,柳演锡也像一起合作的朴海日等已经做了父亲的演员们取经,学习了很多表达感情的细节。

    第二张剧照中显示了柳演锡饰演的沈敏浩为了研究而做的努力。他对于干细胞研究非常感兴趣,不仅读了很多书,也去听很多课。而第三张剧照中,对于朴海日饰演的时事节目PD尹敏哲对他的质疑,柳演锡饰演的沈敏浩虽然没有证据,但表示自己说的都是实话。柳演锡也表示这个场面是沈敏浩最为真心的对话场面,也是柳演锡印象最深的场面。

    由朴海日、柳演锡、李璟荣主演的《举报者》将于10月2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