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敢死队3》观影贴士:有传统有惊喜片尾无彩蛋

时间:2014.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头虾

《敢死队3》将于9月1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敢死队3》将于9月1日在内地公映,史上最强动作硬汉团体终于来袭!该片汇集了史泰龙、梅尔·吉布森杰森·斯坦森、哈里斯·福特、阿诺·施瓦辛格李连杰等17位新老动作明星,阵容确实令人心动。除此之外,《敢死队3》运用了2000个特效镜头、各种经典影片场景被重现,更有李连杰、施瓦辛格牺牲色相搞暧昧。下面1905电影网就为您带来观影贴士,让您能更好地观看本片。

Tip1:“突突突”不变 贴身肉搏戏减少

    《敢死队3》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突突突、砰砰砰”风格,影片套路也雷同于上一部,只是开场方式有所转变:第二部中是开着汽车救人,得哪撞哪,这次升级为火车撞监狱,总之整部电影充斥着各种枪战、爆炸、追车、跑酷,还出动了坦克、直升机、汽艇等等,场面相当热闹。

    但相较于前两部来说,最令人津津乐道地肉搏戏有所减少,多少有些遗憾,而这种拳拳到肉的画面越来越少,也不禁令人感慨,再硬的老帮菜也确实是有点打不动了,就连影片中他们也有自嘲“年纪这么大还成天打打杀杀,太紧张容易中风!”当然,观众对于剧情还是别抱太大希望,毕竟这不是老家伙们的强项。


李连杰和施瓦辛格会有“萌萌哒”暧昧戏

Tip2:李连杰、施瓦辛格惊喜搞暧昧

    施瓦辛格专注在三部《敢死队》中打酱油,叼雪茄、玩机枪扫射,基本仅此而已。而李连杰,在第一部中算是主演,到了第二部他也有惊艳的贴身格斗和大玩爆头等令人印象深刻的戏份,可惜无奈露脸时间连连下滑,到了《敢死队3》,李连杰的正面镜头5个手指头都可以数过来了。整场戏,李童鞋一个打斗镜头都没有,在飞机上面目狰狞地开枪,是他惟一能和“敢死队”这三个字贴上边的画面。

    然而,李连杰、施瓦辛格却在影片最后成功吸睛,俩人不惧牺牲色相,奉上惊艳表演。只见51岁的李连杰突然一脸娇羞,小鸟依人般一头埋进67岁施瓦辛格的大胸里,一旁已经68岁的史泰龙还调侃“你俩要不要开个房间?”那画面太残暴,谁评价说萌萌哒?反正我是整个人都不好了。要知道,加起来已经118岁的满脸褶子的两位大爷,突然卖萌逆天搞暧昧,这你受得了吗?这可比“突突突、砰砰砰”更容易让人受到惊吓。

Tip3:致敬经典硬功夫电影桥段

    致敬经典动作电影桥段,是《敢死队》系列的一贯风格,第三部当然也不能免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再现当年他在《最后的刺客》中的“超级话唠”,只是如果班德拉斯此次还能够以半长卷发亮相就更加完美了。值得一提的是,就连《敢死队3》中被杀死的反派突然复活的情节设置,也都与《最后的刺客》如出一辙。

    此外,杰森·斯坦森在《玩命快递》中的疯狂飙车和“超级无敌螺旋夺命剪刀腿”的功夫,梅尔·吉布森在《爱国者》的终极Boss大对决,包括水坑中肉搏、吊直升机等硬功夫片中经常出现的场景,都在《敢死队3》中有所致敬。


老脸太乏味请看后排小鲜肉

Tip4:首次批量加入小鲜肉 他们都萌萌哒


    相较于《敢死队》系列的前两部,《敢死队3》中老硬汉们的戏份都有所减少,空出来的时间则由菜鸟小鲜肉们顶上,这也是《敢死队》系列首次批量加入年轻新角色,包括“暮色男”凯南·鲁兹、格伦·鲍威尔、女MMA格斗高手龙达·鲁西、拳王维克多·奥提兹等等。小鲜肉各个身材正点、养眼,而且这些年轻的队员们也带来了高科技,在执行任务的整个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计算机高手黑掉安防系统、用新号干扰炸弹爆炸等创新内容,这说明史泰龙并未倚老卖老,还是与时俱进的。而且,结尾处凯南·鲁兹还开玩笑地要取代史泰龙队长的位置,照这个势头看,也许并不是笑谈,没准哪天我们就看到了《新敢死队》。不过《敢死队3》,依然还是大叔有看头。

Tip5:片尾没彩蛋 您就别傻等了哈

    虽然在《敢死队3》片中有很多致敬小彩蛋,有很多搞笑场景,但整部电影的片尾却并没有设置彩蛋内容,观众您就不用傻等了,看完李连杰、施瓦辛格搞基,就可以从电影院果断离开。
文/大头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