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定档10月10日 中文海报首曝光

时间:2014.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中影/华夏透露,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确定10月10日(周五)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三款中文版主海报也首度曝光。同时正在北美热映的本片也在刚过去的周末蝉联票房第一,总收入2.74亿美元更超《美国队长2》(2.59亿)登顶2014年度票房冠军宝座。

    《银河护卫队》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上映前最后一部承上启下的漫威影片,同时也是漫威电影进军宇宙的开疆拓土之作,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影片8月在北美及全球影市上映以来票房口碑齐齐大爆,早就令国内观众期待,如今终于定档10月10日(周五)。三款中文海报也在今日首度曝光,画面以五位主角为中心,主打“团队”概念,展示了“银河护卫队”联手抗敌的精彩场景。海报上的宣传语则主打“2014北美暑期档冠军、《钢铁侠3》《美国队长2》黄金团队全新打造”及“当复仇者联盟在拯救地球,他们在拯救宇宙”,言简意赅地勾勒出《银河护卫队》与《复仇者联盟》及漫威电影宇宙的紧密联系,更直接点明影片主题。

    除了中国内地定档的大消息,《银河护卫队》还在北美票房续写神迹。上个礼拜影片就已超越《猩球崛起:黎明之战》(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 及《哥斯拉》(Godzilla) 等超级大片豪取2014年暑期档冠军,上周末影片不但第三次豪取票房冠军,累计收入2.74亿更超越2.59亿的同门师兄《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风光登顶2014年北美票房年冠!

    《银河护卫队》剧情讲述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结盟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影片由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执导,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李·佩斯(Lee Pace)等主演,并邀得巨星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与范·迪塞尔(Vin Diesel)为火箭浣熊和树人格鲁特担任配音,星光璀璨。

    漫威影业透过《银河护卫队》顺利将电影世界延升至无尽宇宙,这部票房口碑双赢的2014年北美票房冠军佳作即将10月10日(周五)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