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民电影》收130个剧本 刘仪伟、束焕遭挑战

时间:2014.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全民电影》刘仪伟海报

    提起家庭主妇,很多人的印象停留在照顾家庭、洗衣服、做饭的角色上,但有些家庭主妇也有自己的追求。在《全民电影》的剧本接龙中,就有这么一位家庭主妇,她看似和电影“距离很远”,但一直坚持写作,并对电影“情有独钟”,“为什么几乎每个人都喜欢看电影?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而人们心里希望发生的事会在电影里发生!”这位“不安分”的主妇,知道《全民电影》接龙后,积极续写并提交了自己的接龙作品,并希望能借此开启自己的编剧生涯。

    很多人和电影之间只隔一个机会,现在这个机会——《全民电影》的剧本接龙已开启一周!自8月25日公布首段剧本以来,《全民电影》项目组在官网www.eecmovie.com已收获近130个剧本!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参与者纷纷交出自己续写的剧本,以期能为全民电影贡献一份力量。


《全民电影》束焕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是24岁的“无业”年轻人,他从小酷爱文学,写过小说、诗词、散文,做过文案、广告、编辑,还开过网店、做过保安,但这些工作让觉得离自己的写作梦想越来越远。后来他终于找到一个“出口”——电影,他说:有人跟我说过,既然还有些的才华,就不要浪费。报名《全民电影》前,我已经开始筹备自己拍摄电影,也得到家人和不少朋友的支持。电影是我的最终梦想,非常感谢《全民电影》提供的这个历练机会!

    《全民电影》鼓励所有有梦想的人参与其中,不管你是“家庭主妇”,还是“无业年轻人”,在《全民电影》,你总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全民电影》导师团将在官网即时关注大家上传的续写剧本和拍摄的视频,积极吸收大家的创意用于第二段剧本创作,吴宇森何平薛晓路刘仪伟束焕这些导师也将从参与者的短片作品或编剧作品中,发现有潜力的电影新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