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人邦》发中秋特辑 刘雨欣立威廉轮番送祝福

时间:2014.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美人邦》发中秋特辑 刘雨欣立威廉轮番送祝福 时长:02:43 来源:电影网

《美人邦》发中秋特辑 刘雨欣立威廉轮番送祝福收起

时长:02:43建议WIFI下打开

时尚爱情励志喜剧《美人邦》收获不俗口碑

    由立威廉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安钧璨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时尚爱情励志喜剧《美人邦》已于8月28日在全国公映,在大片云集的后暑期档为广大影迷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收获不俗口碑。随着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日益临近,近日,片方趁影片热映之际,再度曝光一款中秋特辑,男女主角立威廉、刘雨欣分别表达了对广大影迷的祝福并希望该片票房大卖。


男女主角立威廉、刘雨欣

    电影《美人邦》讲述了四个来自社会不同阶层,不同身份背景的女人在世界知名美丽集团携手创业的故事。影片虽然以四位女性为主要人物,但格调却截然不同,爱情不再是主旋律,奋斗打拼才是主角,少了奢华拜金,显得更加实际也更为接地气。在竞争激烈的社会里,四个性格迥异的姐妹花,因为工作而相识成为闺蜜,在共同打拼事业的同时自然也缺少不了撕逼大战。这样一部以小妞正能量为主题的励志片,在众多国外大片如《猩球崛起:黎明之战》《驯龙高手2》《昆虫总动员》等夹击之中,以其独特的题材和视角,成为这个档期唯一一部励志影片,在赚的不俗口碑的同时,高上座率也为这部小清新电影在后暑期档冲锋陷阵做足保障。尝惯饕餮大餐的广大影迷,不妨弃荤改素,走进影院观看这部轻松、幽默,又能带来正能量的青春励志影片。

    虽然上映不到一周,但电影《美人邦》已收获不俗口碑,不少影评人、娱评人及微博网友纷纷发表博文表达对该片的喜爱。演员、娱乐评论人、北京爱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娱乐码头发表名为《“美人邦”:真正属于我们的小时代》的长微博,称该片“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审视现代女性,感动而不夸张煽情,励志而不过分说教,让人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名博孙鹏也表示:“《美人邦》以“优质男神”搭配四位性感“女神”的组合,汇集爱情、喜剧、励志、友情、职场等众多时下热门元素的电影,选择在这个大片云集的档期上映,足见这部影片拥有与同档期电影叫板的底气,以及自身所具备的黑马资质。”微博网友Gigi歪歪咪兒说:“《美人邦》其实就是一部青春励志剧,影片四个来自不同阶层、不同身份背景的女生拼搏,并有了坚定的友谊,我很喜欢这样励志,小清新的片子。”网友只如初见VIP称 :“《美人邦》励志又养眼的都市轻喜剧。少了狗血的多角恋请,闺蜜的爱恨情仇以及各种不接地气纸醉金迷的奢靡生活,来自不同阶层平凡职场女性,靠自我奋斗成功逆袭同样精彩!女性只有拥有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经济能力,才能赢得真正的尊重。现实生活中也没有那么多的白富美和高富帅,青春就是汗水的代名词。”片中很多经典台词也成为众多网友纷纷转发的励志语录。

    在此次发布的中秋视频中,男女主角立威廉、刘雨欣先后亮相,为大家送上了中秋佳节人圆月圆的祝福,并希望更多人在过节期间,带上自己的家人、朋友走进影院观赏这部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影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