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栗旬出演“鲁邦”有压力 黑木明纱被赞女汉子

时间:2014.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小栗旬与黑木明纱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国民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鲁邦三世 真人版》(导演:北村龙平)正在日本全国热映,扮演鲁邦三世的小栗旬与扮演峰不二子的黑木明纱日前各自道出了此番合作的压力。

    该片主创名单于2013年11月正式发布,随即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面对褒贬不一的评价,自称倍感压力的小栗旬坦言:“无论扮演哪个角色,都会感到沉重的压力。但是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在片场随处可见大家相互帮忙的温暖画面。”

    面对小栗旬的压力苦水,扮演唯一女主角峰不二子的黑木明纱坦言:“说实话,我对漫画中的不二子确实不太了解,但我认为这个角色无论对于男人还是女人来说,都是一样充满魅力的角色。”对于黑木的表现,小栗旬夸赞道“黑木将角色冷艳的感觉完美诠释出来,在拍摄现场看到她,觉得她就像个女汉子,行为和性格都比较像男孩子。”

    谈及如何扮演“鲁邦三世”这个万人瞩目的角色,小栗旬表示:“鲁邦是个深受各国影迷喜爱、充满个性的角色,我的感受就好比出演了一部外国戏剧。”在无数电影、日剧中有过精彩出演的小栗旬,曾在2003年出演过《哈姆雷特》等莎士比亚经典戏剧,因此积累了丰富的戏剧表演经验。

    小栗旬表示:“扮演鲁邦这个角色,多亏之前有过表演戏剧的经历,让我的演技和经验更加丰富。”而黑木在片中将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这对她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一次经历。扮演原作漫画中极具人气的角色的两位演员,心中有压力在所难免,但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二人,一定会在这部话题电影中绽放出各自的光彩。

    影片《鲁邦三世 真人版》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