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奇影业《第七子》再曝预告片 明年2月北美上映

时间:2014.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第七子》中文预告片 驱魔险恶异形猛兽层出不穷 时长:02:11 来源:电影网

《第七子》中文预告片 驱魔险恶异形猛兽层出不穷收起

时长:02: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传奇影业奇幻大作《第七子》再曝预告片,主演杰夫·布里吉斯朱丽安·摩尔本·巴恩斯纷纷亮相。本片是传奇影业继《环太平洋》《哥斯拉》之后的又一部奇幻大制作,宏大壮阔的战争场面搭配炫目的特效,让影迷们对《第七子》期待不已。
 
    《第七子》根据英国作家Joseph Delaney的少年黑暗魔幻系列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改编,被誉为继《哈利·波特》之后又一全新系列的启动。电影讲述了家中排行老七的年轻人汤姆·沃德(本·巴恩斯 饰)天生具有超自然能力,被驱魔师(杰夫·布里吉斯 饰)收为徒弟,学习驱魔术,共同对抗最邪恶的女巫(朱丽安·摩尔 饰)。
 
    影片由《蒙古王》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执导,原计划在2013年1月上映,不料拍摄过程中经历华纳与传奇影业“分家产”风波,发行重任转手落在了环球肩上。经历近两年漫长拖期,几经波折的《第七子》终于要登上大银幕。
 
    据悉,《第七子》定于2015年2月6日北美上映。
编译/Ca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