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毕业的夏天》热映 吴建飞告白张嘉倪戳泪点

时间:2014.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吴建飞“告白”张嘉倪

    青春爱情大片《我们毕业的夏天》正在全国热映,凭借新颖的“毕业”题材和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使得该片收获了良好口碑。其中,当红小生吴建飞饰演的表演系才子张冲,在毕业之际,终于勇敢地向小夏(张嘉倪饰演)说出深藏在内心多年的暗恋,这一幕勾起了无数观众对青春校园爱情的回忆,同时吴建飞的深情告白也赚足了眼泪。

    由吴建飞、张嘉倪领衔主演的影片《我们毕业的夏天》,讲述了一群大学生在临毕业之时,面临毕业、就业、爱情和友情所发生的诸多故事。片中吴建飞和张嘉倪之间的暗恋故事是全片的感情主线,吴建飞所饰演的表演系才子张冲暗恋小夏多年,苦于自己的好朋友蓝凯
已经是小夏的男朋友,于是他一直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就在大学即将毕业时,得知蓝凯对小夏移情别恋后,愤怒的张冲“护花”心切,对蓝凯暴打一顿,并且终于打开自己的心,勇敢地向小夏(张嘉倪饰演)说出深藏在内心多年的暗恋。

    《毕业夏天》主打毕业“情劫”,其中不乏笑点和泪点,而吴建飞对张嘉倪的深情告白掀起全片高潮的同时,也勾起了无数观众对校园青春爱情的回忆,吴建飞对这段告白的演绎十分打动人心,直接戳中了大家的泪点,“听到建飞说‘我们从小学认识,到初三我才知道
我喜欢你,可那时你已经和蓝凯在一起了。’眼前一下子就模糊了”、“一个人坐在暗处感受着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细节,禁不住想为这部电影叫一声好,跟着感动和欢笑,尤其是吴建飞告白的那段把我感动的一塌糊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