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未受盗版影响 《敢死队3》首日票房4600万登顶

时间:2014.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敢死队3》首日4600万登顶 《猩球2》跌至亚军 时长:01:20 来源:电影网

《敢死队3》首日4600万登顶 《猩球2》跌至亚军收起

时长:01:20建议WIFI下打开
《敢死队3》首日票房超过4600万

    1905电影网讯 9月1日,影片《敢死队3》与内地观众见面,首日票房超过4600万,从《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2》)的手中夺走了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后者上映至第四天,单日进账约为3000万,位列亚军,累计票房突破3亿。

    《敢死队3》早已于半个月前在美国上映,而且没多久就流出了盗版,在中国内地的下载量非常惊人。本以为这样的现象会影响该片的票房成绩,谁知,即使开画首日选择在周一,也丝毫不能阻挡观众对于这些老家伙们的热情。

    《敢死队3》的零点场票房约为390万,首日吸金超过4600万(含零点场),领先第二名《猩球崛起2》大约1600余万,优势比较明显。排片量方面,《敢死队3》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映场次接近四成,只比《猩球崛起2》多了不足5个百分点,票房上却是它的1.5倍,证明观众更加青睐新上片的《敢死队3》。较高的上座率使得影院乐于将更多的影厅排给《敢死队3》,9月2日,该片的排片量呈现出上涨趋势,即将突破40%,而《猩球崛起2》则逐渐下降。

    在中秋档到来之前,影市都将处于这两部进口片的统治下,虽然互相制约,却也带动了观影潮流。而大部分国产片都选择在中秋节时开画,避开《敢死队3》和《猩球崛起2》。 
视频/任杰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