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力麦克2》第二单元开拍 史蒂文·索德伯格掌镜

时间:2014.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魔力麦克2》已开拍

    1905电影网讯 备受人们关注的《魔力麦克2》已经悄然开拍。近日,史蒂文·索德伯格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放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块场记板,上面记录了《魔力麦克2》的第二单元的某些场景的相关信息。很明显,索德伯格放出这这张照片的含义是告诉人们,影片的第二单元已经开拍,而他将在影片中担任摄影机操作员一职。

    据了解,虽然说索德伯格已经“半退休”,但实际上他是“退而不休”,因为他将在《魔力麦克2》一片中担任摄影指导、摄影机操作员和剪辑师三个职位。可谓是“事多权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索德伯格表示说:“我想去片场,但是我不想做导演。我想成为影片的一部分,想出现在集体之中,但是我不想出现在最前面。”虽然说索德伯格已经宣布自己不再拍摄电影,但是他还将继续以其他各种身份参与影片的制作。与此同时,他还将在电视领域中施展头角。这种退而不休的状态,或许就是索德伯格所向往的。

    《魔力麦克》根据查宁·塔图姆的真实人生经历改编——查宁19岁时,曾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坦帕市做过脱衣舞男,这段日子让他认清了社会,也懂得了自己的生存法则。影片的故事说的是“魔力麦克”训练一个年轻舞者的故事,亚历克斯·帕蒂弗扮演以塔图姆为原型的这个年轻人,马修·麦康纳扮演脱衣舞男俱乐部的老板,塔图姆本人则扮演了魔力麦克。《魔力麦克》前年6月在北美上映时,曾获得了超过80%的优评,投资只有700万美元,但是本土票房却达到了1.15亿美元。鉴于口碑和票房的双赢,续集启动自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魔力麦克2》有可能是一部公路片,几乎所有演员悉数回归。影片将讲述几个好友开车上路,遇到了各种好笑的人和事。新任导演格里高利·雅各此前曾是索德伯格的副导演,与他合作过包括《切·格瓦拉》《副作用》、《魔力麦克》等影片的在内的众多索德伯格的电影。影片定档于2015年7月3日上映,将与7月1日上映的《终结者:创世纪》发生正面冲撞。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