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都十二星座》曝概念海报 剪影人形显真爱

时间:2014.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都市时尚爱情电影《魔都爱之十二星座》曝光了概念海报

    近日,都市时尚爱情电影《魔都爱之十二星座》曝光了概念海报,整体海报简洁明了,虽没有花哨的设计,却从简单的剪影中传递着相爱的两个人之间对彼此的珍惜。本片由青年新锐导演唐昱执导,秦炎仕、刘玉婷马璐唐汉霄李梓溪孙立洋白茹、成峻、段昊辰、陈金晔、吴燕苓、刘凯旋主演,已定档9月上映。

真爱不需要华丽的装饰,解析爱情化学反应


    在新曝光的概念海报中,静谧蔚蓝的宇宙星空中,十二星座依照在天体的位置和形状排列,而在海报中间,互相依偎的一对剪影男女在看不到的表情中,已经爱意尽显,而这也正是本片所要传达的主题——真爱不需要华丽的装饰,只需互相之间简单的守候,确实面对如此浮躁的社会,这款蔚蓝清新版概念海报显得极其写意。制片人马红雷也表示:“我们就是希望借不同性格不同星座在相恋、相爱中产生的各种化学反应,来诠释真爱的含义,尽管城市到处都是灯火霓虹,车水马龙,如果你心中还有一片净土,你就一定能在期望的那个方向看到真爱。”

十二位主演十二个星座,导演自爆选角经历

    据悉,《魔都爱之十二星座》中十二位主演几乎都是80、90后的年轻人,导演唐昱解析:“不仅是80后,而且在选演员的时候,我们确实费了一番心思,我们是根据十二个星座的不同性格选择主演的,对主演们真实的性格和平时生活中的真实状态都进行了很深入的了解。不仅要主演们在外形等各方面合适的情况下和饰演的星座契合,演员在日常生活中面对事情的处理方式和思考方式,也需要和角色有很多契合点,这样他们才会更懂这个角色,更好的把握人物个性。”《魔都爱之十二星座》已经定档9月上映,届时各位观众一定能在影片中看到自己的爱情剪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