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台媒曝侯佩岑1日产下一子 儿子重约6斤母子平安

时间:2014.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侯佩岑产下一子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周杰伦传过绯闻的“甜姐儿”侯佩岑于9月1日早上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一子,儿子体重约3000克(6斤),目前母子双双平安,网友也对侯佩岑升级当妈表示祝福。

    2013年7月,侯佩岑与老公赴国外度假时,侯佩岑还透露每晚造人,将“很快会有好消息”。到了今年5月,侯佩岑在医院做检查时确定怀上男孩,她跟老公黄柏俊当场喜极而泣。结婚3年的二人终于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幸福得来不易。

    2005年周杰伦与侯佩岑的恋情遭到曝光,但可惜的是到2006年9月8日二人承认分手,这段备受关注的恋情不过仅仅维持了一年多就无疾而终,但也成为了众人谈论侯佩岑最多的话题。除周董以外,林智文、连胜文等人也均与侯佩岑传过恋情。

    与现任老公黄柏俊相恋后二人于2009年12月26日传出订婚的消息,最终证实在是元旦当天举行了戴婚戒仪式,婚后的侯佩岑转专心持家做个好太太,也偶尔会出席活动在观众面前亮相证明自己过得很好。如今侯佩岑喜得一子,想必其后的生活也将会更加甜蜜幸福。
文/夏泽
标签: 侯佩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