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幻片《机器纪元》曝海报 班德拉斯新作有望引进

时间:2014.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机器纪元》中文先导海报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参演的《敢死队3》目前正在国内热映,而由他独挑大梁的科幻巨制《机器纪元》也有望近期引进国内。这位曾经迷倒亿万观众的“佐罗”,成为了今年中国电影银幕上最忙的好莱坞巨星。从拉丁情人到孤胆英雄,从《敢死队3》中的硬汉到《机器纪元》中的普通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演绎了一个个经典的角色。如果之前这位多面“佐罗”与中国观众有点“相见恨晚”的话,这一次,缘分来得刚刚好。


科幻巨制《机器纪元》也有望近期引进国内

班德拉斯:《敢死队3》找到我的时候 正在拍《机器纪元》

    史泰龙第一次拿着《敢死队3》的剧本找到班德拉斯,打算请他出演时,班德拉斯看了剧本回应史泰龙:“你把我的角色重新改一下吧,我不想那么坏,我不想在电影里就那么死去,那样我的孩子会嘲笑我的。”史泰龙说:“好吧,那我考虑一下。”过了一段时间,班德拉斯以为合作可能性也不大了,于是安心去了保加利亚拍摄他的新作《机器纪元》。

    而不甘心的史泰龙第二次来找他时,使出了“杀手锏。”班德拉斯回忆到:“当时,我正在保加利亚拍摄《机器纪元》,是有关机器人如何战胜人类的。当时正好《敢死队3》前往保加利亚取景,史泰龙联系了我,说:“你看看剧本吧,还满意吗?”说实话,他针对我的角色的确做了很大修改,连角色的名字都变了,他接受了我的建议。史泰龙的坚持不懈,直接促成了这次班德拉斯与中国观众的银幕缘份,《敢死队3》与《机器纪元》今年先后引进国内,想必也会让中国观众重新认识这位西班牙“国宝级”演员。

班德拉斯:血性硬汉PK普通人 “佐罗”分饰两角儿登陆中国

    在目前国内正在热映的《敢死队3》中,班德拉斯饰演的硬汉角色非常出彩,幽默搞笑且杀气十足。而在即将引进国内的科幻巨制《机器纪元》中,班德拉斯更是突破以往的孤胆英雄形象,饰演一个想要“面朝大海”的普通人。班德拉斯一直都在不断颠覆自己的表演,而他独挑大梁的这部《机器纪元》也被认为是科幻类型电影的颠覆巨制。《机器纪元》试图开启30年后人类最真实的生存图景,沙漠化威胁城市,科技泛滥,机器人威胁人类生存等。此片揭示了在“人类的黄昏,机器的黎明”中普通人对生存的思考和选择,可谓艺术性与商业性俱佳。而对于不断突破自己的班德拉斯而言,这一次与中国银幕的“缘分”也是一场很好的检验,到底是《敢死队3》中的血性硬汉,还是《机器纪元》中的普通人更能打动中国观众?可能需要大家走进影院去一探究竟。
《机器纪元》中文先导海报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