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人邦》上映口碑佳 被赞立意新颖成励志传奇

时间:2014.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尚爱情励志喜剧《美人邦》已于8月28日在全国公映

    由张竣程担任导演兼总制片人,与王伟联袂执导,立威廉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安钧璨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时尚爱情励志喜剧《美人邦》已于8月28日在全国公映。该片凭借独特的题材、精良的制作收获极佳口碑,同时被赞是摸胸女神励志传奇。


《美人邦》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核心的小妞电影

    电影《美人邦》讲述了四个来自社会不同阶层,不同身份背景的女人在世界知名美丽集团携手创业的故事。影片中,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组成“邦女郎”四人组,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各展所长,一争高下。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美人邦》非但没有被淹没,反而因为其特有的品质收获不俗票房和极佳口碑,众多影评人在观影后纷纷表达对《美人邦》这部充满正能量的小妞电影极大的喜爱。

    在题材方面。毫无疑问《美人邦》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核心的小妞电影,“当下以女性为主角的影片多以撕逼大战为看点,但《美人邦》却另辟蹊径”,影评人鱼为如是说,“它以女性独立创业为故事主线,变幻莫测的女性友情为副线,让“摸胸女神”们远离爱情、亲情、家庭这些女性情感的避风“港湾”,踏进波澜跌宕的职场,咬紧牙关一鼓作气,轰轰烈烈的打了一场翻身仗。”影评人铁匠也表示:“整体来说,《美人邦》是难得一部积极向上,有正能量倾向的小妞电影,纵观近几年的小妞电影,无论前几年的《非常完美》《失恋33天》,还是近期《闺蜜》等影片,女主角通常都会以失恋开场,以重获真爱告终,在这些电影里,女人的美靠男人来赏识,来滋润,成为依托于公子或青蛙王子的附庸,特别是《杜拉拉》、《亲密敌人》等职场小妞电影,也是着力建造女人的情感乌邦托,无异在表现只要有了爱情,独立和事业都可以统统不计。

    《美人邦》却换了一个新颖的角度,表明女人只有掌控自己的人生,爱情与事业要同时拥有,才能成功。”

    其次是故事方面。与很多小妞电影不同的是,《美人邦》这次瞄准的是之前影视剧鲜少涉及的美容行业,通过女性对外在美的追求体现内在美的重要性,从而反应当代女性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和实现。影评人丑鱼尼莫说:“从事美的事业不仅要有美的容颜更要有美的心灵。而对于其他行业来说,或许不需要美的容颜,却不能没有美丽心灵。这种美原生于内在,勃发于内心,是坚强、不屈的代名词,是善良、达观的代言人,是积极、向上的代表者。“美人邦”,美人因心美而大美恒美。”叮铃铃也表示:“在看《美人邦》时,总是不自觉的想到了许多身边的人和事,或许这就是所说的带入感吧。

    女人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并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完成的,就像影片中刘雨欣饰演的于中秋一样,她是外地来深圳打工的外来妹,一出场就呈现了运动衣、齐刘海还黑框眼镜的青涩装束,再接连遭遇到情感危机、生活危机和工作危机时,她进退两难。这部影片带给人许多欣喜,让丑小鸭完成了白天鹅的蜕变,于中秋梦想的小宇宙在N次跌倒后终于爆发了,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事业型女性,在形象、气质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充满了自信。女性的自信带来了美丽、智慧、财富和爱情。”

    在演员方面。从片名即可看出,片中人物皆是“美人”,但又不仅仅是“美人”,是一个个性格鲜明、迥异的女汉子。“大型美丽机构里发生的故事,自然是美美的景色,满眼都是。影片“美人邦”的噱头从片名到内容可谓足料供给。“美人邦”成员: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以及徐立,可谓当代都市中美女集群的代表。从丑小鸭蜕变到白天鹅的惊艳之美,从假名牌傍身的虚荣女到驾豪车周身奢侈品的女金领,从大大咧咧口无遮拦花痴女到事业有成爱情有归属的美新娘,从整日守活寡只能靠做美容来打发时间的阔太太到投身美容事业自主人生重获幸福感。这四位美女,用鲜活的亲身经历,讲述着都市女人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犹如教科书般意义匪浅。”

    影评人柯尔特在博文中写到。但鲜花也要绿叶衬,在这部美女如云的影片中,优质男神的加盟也是不可或缺的看点之一。影片人郎启波在博文中简单描述了新加坡演员立威廉存在的意义:“立威廉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商界青年才俊,既然是男主角,那一定和女主角必然发生一些什么,所有故事一定都会这样去讲的,无非看怎么去勾连和带入的叙事技巧。立威廉和刘雨欣的初识,是从一个十字路口开始的,一个带着耳机反复听将面试公司的文化介绍走在路上的时候差点被骑摩托的立威廉撞上,她慌忙不迭地向对方说道歉,而对方只是莞尔一笑,两人就这样擦肩而过却不幸面试走错楼层又撞上了,她的冒失和简单却给这个商海中的成功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该片已于8月28日全国上映,在充斥各种好莱坞大片的后暑期档里,一部饱含励志、向上精神的电影作品也许会为不少观众带来惊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