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缘来是游戏》曝幕后花絮特辑 孙坚耍宝被虐

时间:2014.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缘来是游戏》曝幕后花絮 孙坚耍宝遭狂虐 时长:03:36 来源:电影网

《缘来是游戏》曝幕后花絮 孙坚耍宝遭狂虐收起

时长:03:36建议WIFI下打开

《缘来是游戏》海报
  
    爱情功夫喜剧《缘来是游戏》将于9月19日“野蛮”来袭, 影片集合了孙坚林芮西马国明雨书温碧霞等多位两岸三地备受追捧的华人偶像,由香港知名配乐大师、功夫明星陈勋奇亲自操刀执导。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幕后花絮特辑,孙坚的“耍宝”个性与林芮西的“汉子”气质在片中一览无遗。

打斗戏实练实拍 男女主肉搏挨打“很受伤”

    作为一部有着鲜明港式风格的功夫喜剧,武打的部分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重头戏。本片导演陈勋奇拥有十分丰富的武术指导经验,对于咏春拳法也深有体悟。片中,他是咏春美人拳馆的大师傅,一招一式行云流水颇有风范,而在戏外,他更是以身作则,冒着受伤的危险兼职武术指导,带领主演们亲身上阵,与专业武行贴身肉搏,一一过招。

    拍武戏若要真刀真枪练起来,就免不了要受一番皮肉之苦。从这款刚刚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便能窥见一二。比如孙坚从自行车座上直挺挺地被拍在木板上,从五米高的别墅二楼阳台倒挂着栽下来,以及在拳馆当木人桩惨遭暴打,细嫩的“小鲜肉”实在是受了不少苦。但他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非女主角林芮西莫属。从未拍过打戏的亚洲超模,还未进组就被拉去封闭训练,疯魔般地练成了“叶问第六代传人”。以为自己经得住摔打,打戏都是亲身上阵,却没想到总是屡屡受伤。逞强的她不愿意被别人看到软弱的一面,常常是躲在角落里哭上一阵子,再出来硬撑着拍完余下的打戏。

孙坚“难忘打戏” 林芮西获成龙“神补刀”

    在之后的主创访谈中,男主角孙坚、女主角林芮西以及“不老女神”温碧霞都分享了各自对角色和影片的切身感受。孙坚透露,这部戏完全符合了他心中的想法,轻松幽默。剧组整个的创作氛围十分轻松,感觉是在边玩的状态下完成了一部作品,他还在片中尝试一种无敌的整人利器——一瓶名叫“劲霸”的呛辣十足的辣椒油,表情十分的“陶醉”。最令他难忘的还是片中的几场被打的戏,野蛮空姐辣手摧花的本领也绝对不只是个传说。

    对于拍打戏受伤,女主角林芮西也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倒。她坦言,即使自己和身旁的武指对她多加保护,可还是防不胜防,往往受伤的时候就是最不会有危险的地方,比如在汽车修理厂被替下塑料道具的真钢管砸头,在对打的戏中因为胳膊日积月累的伤痛而突然达到承受极点,实在无法撑到拍完戏。还不仅如此,对于身体的伤痛,林芮西一直咬牙坚持忍耐着,却没曾想到还要承受来自成龙大哥的“神补刀”:“你不是打戏太苦,疼到流眼泪吗?那就赶快趁机会难得把苦情戏也顺便拍了吧?”这补刀技术,着实令人汗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