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寰亚SM设立投资基金 中韩联手发展华语影视产业

时间:2014.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3日,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SM娱乐公司(以下简称寰亚集团、SM娱乐)在北京共同签署协议。据悉,双方将联手中国台湾最大金融及通讯公司富邦集团共同设立“龙虎资本影视投资基金”,在未来打造面向全球华语观众的电影和电视项目,该基金首批融资目标预计为1亿美金。

寰亚、SM缔结中韩战略联盟 成立龙虎资本投资华语影视

    当天,寰亚主席林建岳、SM主席李秀满携旗下艺人黎明、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F(x)队长宋茜及EXO组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会上,双方宣布将与中国台湾富邦集团合作,成立龙虎资本影视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龙虎资本),在未来针对性地扶植寰亚及SM共同开发的华语电影、电视产品。据悉,龙虎资本是中韩两国之间达成的首个集中推广中韩文化的基金项目,寰亚将作为主导者与SM共同经营管理。寰亚、SM、富邦集团将合计拿出2000万美金(约1.2亿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并从9月下旬起进行国际性战略募资,首批目标预计为1亿美金(约6亿人民币)。

    寰亚主席林建岳用“风好正扬帆”表达了他对与SM缔结战略合作的期待,并希望借此机会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中韩影视佳作。SM主席李秀满则称:“未与寰亚结盟之前,SM想在中国展开影视合作可谓困难重重。龙虎资本的建立将使双方有机会合力创作出优秀作品,在文化推广和经济方面达成双赢。”

寰亚获SM艺人中国独家代理权 将承办EXO、Super Junior演唱会

    除了签约创立龙虎资本,寰亚还于当天获得了SM指订艺人的中国独家代理权。此前,寰亚一直担任SM旗下男团Super Junior的中国总代理。此番,双方再签新协议,代理范围再增加三组艺人,他们是:F(X)、EXO和张力尹。随后,几组艺人代表相继发表感言,期待未来能在寰亚的帮助下获得更多发展机会和更大的发展平台。

    据介绍,本次代理合作将有望于10月正式启动。届时,寰亚将承办“SMTOWN World Tour”上海演唱会,Super Junior、EXO等艺人都将悉数亮相。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