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甲钢拳》导演新作曝海量剧照 众主演悉数亮相

时间:2014.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45张

    1905电影网讯
《铁甲钢拳》《博物馆奇妙夜》系列的导演肖恩·利维执导,蒂娜·菲简·方达杰森·贝特曼《纸牌屋》男星寇瑞·斯托尔主演的家庭喜剧《守丧七日晴》,日前发布了一组剧照。在这些剧照上,我们看到了几乎所有主演悉数亮相,而且还看到了影片中守丧的场景。从剧照的风格来看,《守丧七日晴》是一部温情的家庭类喜剧。

    片中,离家已久的四个兄弟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回家奔丧。为完成父亲的遗愿,四人与母亲一起在“同一屋檐下”共处七日。家人之间的复杂情感,以及过去的喜怒哀乐重新被点燃,还有各自的新欢旧爱走马灯似的前来凑热闹。有令人捧腹的搞笑桥段,也有让人感动的温情瞬间,最终回归到家庭。情感治愈每个人,影响他们的爱情、生活、事业、期待和梦想。影片改编自美国作家乔纳森·特劳普(Jonathan Tropper)2009年的同名小说,特劳普本人执笔剧本。

    据了解,影片将在9月19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标签: 铁甲钢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