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人女人和孩子》曝光海报 手绘风格凸显疏离

时间:2014.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影片手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贾森·雷特曼的上一部电影《劳动日》有一些不尽如人意,但是他的新作《男人女人和孩子》还是倍受人瞩目。日前,这部新片曝光了一张新的海报。这张海报主打的是手绘风格,很有怀旧的味道。海报上,所有人都在玩弄自己的手机,根本不与自己身边的人进行交流。而海报中间的相拥在一起的一对青年男女非常引人注目。海报整体配色非常有个性,几种最基础的颜色传递出来的是丰富的信息和情感。

    《男人女人和孩子》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的一群青少年中间。这群青少年都是互联网的重度使用者,而他们的家人也一样如此。有的孩子痴迷于魔兽世界,有的则常常浏览色情网站,还有人已经误入歧途了。影片所探讨的,就是在互联网视讯如此发达的当下美国家庭所面临的性压力,以及美国社会“不牢靠的情感文化”。朱迪·格雷尔安塞尔·埃尔格特亚当·桑德勒珍妮弗·加纳都会出现在影片之中。

    贾森·雷特曼被著名影评人罗杰·伊伯特称为北美电影未来的希望,他的影片擅长表述细腻的情感。他所拍摄的《感谢你抽烟》《在云端》《朱诺》《青少年》都是这几年北美银幕上最美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目前,该片定档于今年的10月3日进行小规模的上映,将和同日登陆北美的《消失的爱人》正面对撞。两周后,也就是10月17日将扩大上映的规模。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