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妻夫木聪扮“棒球少年” 新片入围温哥华电影节

时间:2014.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温哥华的朝日》入围温哥华国际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描绘日本移民二代在加拿大温哥华组建棒球队为题材的影片《温哥华的朝日》正式入围第33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当地时间9月25日-10月10日)“主展映单元(Gala Presentations)”,这将是该片的全球首映。届时,主演妻夫木聪龟梨和也、以及导演石井裕也将亲赴红毯。

    得知入围消息之后,妻夫木聪激动表示:“能够在影片故事发生地温哥华进行全球首映,我感到十分激动,我相信这是命运的安排。希望当地观众喜欢上这部作品。”导演石井也开心表示:“片中展现的那个年代的日本街景以及朝日棒球队的奋斗精神,一定会令温哥华观众耳目一新。当年的加拿大人对棒球十分感兴趣,希望这部电影能给观众带去快乐。”

    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于1982年创办,是北美最大规模的国际电影节之一。该电影节最大特色是设立专门展示亚洲最新优秀电影的“龙虎单元”。据了解,此次是导演石井裕也的作品第5次入围温哥华电影节。

    该片时间背景设定在二战前夕,讲述了一支由日本移民二代组成的棒球队“温哥华的朝日”,面对种族歧视与贫困现实,最终凭借勇气与毅力被白人社会所接受和赞扬的奋斗故事。除了妻夫木聪与龟梨和也以外,胜地凉上地雄辅池松壮亮佐藤浩市、高畑充希、宫崎葵贯地谷诗穗梨等人气影星也联袂出演。

    影片《温哥华的朝日》将于2014年12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妻夫木聪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