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桑特《青木原》片场照 马修·麦康纳抑郁现身

时间:2014.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蔡佩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格斯·范·桑特执导的《青木原》曝光了一组片场照,照片中主演马修·麦康纳戴着方框眼镜,身穿一袭银灰色的风衣,慢慢地走进车内。他似乎从医院得知了一些不好的消息,神色显得抑郁而悲伤。
 
    《青木原》影片名称取自日本的一处地名。青木原位于日本富士山脚下,浓密深郁的树丛遮天蔽日,故又得名"树海"。因其交通便利又兼具高度隐密性的特点,这片森林成为了自杀者的圣地。一名美国人(马修·麦康纳 饰)来到这里意欲结束自己的生命。在路上,他意外地遇到了一位对死亡犹豫不决的日本人(渡边谦 饰),他正要走出森林。两个命途迥异的人于是踏上了一条相同的路——努力走出这片“自杀森林”。
 
    本片由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导演格斯·范·桑特执导,《活埋》编剧克里斯·斯帕林操刀剧本。主演阵容也是颇为强大,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英国女星娜奥米·沃茨《金刚》)和日本资深演员渡边谦(《哥斯拉》)纷纷加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国际范儿。
 
    《青木原》在今年7月31日开拍,计划于2015年上映,具体的日期还没有确定。
编译/蔡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