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著名喜剧演员琼·里弗斯逝世 曾出演《钢铁侠3》

时间:2014.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琼·里弗斯逝世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粉丝无数的名嘴主持人琼·里弗斯在接受喉部手术时心脏停止了跳动。在送往大型医院之后,不治身亡,享年81岁。而在此之前,琼·里弗斯就因为手术并发症被送到医院抢救。

    琼·里弗斯被誉为“美国最幽默的女人”之一。她是一位著名的喜剧演员,也是一位有着无数粉丝的名嘴,以评论明星八卦和衣着著称。每天,里弗斯有无数的表演场合要出席,她主持的《琼·里弗斯谈话秀》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八卦类节目。除了在娱乐圈里工作之外,琼·里弗斯还在1990年开创了自己的珠宝品牌,销售额相当不俗。

    根据外媒的报道,琼·里弗斯的女儿梅丽莎·里弗斯向外界公布了自己母亲逝世的消息。琼·里弗斯最后一次出现在大银幕上,是在《钢铁侠3》中,她在片中饰演的就是自己,一位著名的节目主持人。而琼·里弗斯的一生和她的成绩,在2010年里奇·斯坦恩与安妮·申伯格所拍摄的纪录片《琼·里弗斯:作品一瞥》中,有着详尽而全面的展示。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