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邓超助阵第32届百花奖 “快闪舞”千人同贺中秋

时间:2014.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第32届百花奖推广宣传片 邓超快闪舞带千人贺中秋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第32届百花奖推广宣传片 邓超快闪舞带千人贺中秋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中秋前夕,CCTV6电影频道隆重推出第32届百花奖的推广短片。本届百花奖的“推广先锋”邓超,与白眉工作室诸多演员,以及近千名兰州当地的民众,一起玩了一把千人快闪。在短片中,邓超一席宝蓝色西装,配白衬衫黑领带亮相,作为本届电影节宣传兰州微电影“快闪版波比舞”的主演,与近千名群众演员一起high翻全场,并齐声大喊“中秋快乐”,为大家提前送上一份“中秋大礼”。
 
不顾膝盖伤喉咙痛 邓超率千人跳广场舞
 
    《分手大师》成为暑期档国产票房冠军,而邓超自创的“波比”舞也火了。此次他带同《分手大师》剧组成员来到兰州,在为第32届百花奖拍摄宣传片的同时答谢观众的热情支持,并带同大家一起跳起这支“快闪版波比舞”。
 
    整个下午,邓超都忍着膝伤在将近一米高的圆台上连蹦带跳,拍摄间隙更与市民打成一片,并笑称“我好想去吃兰州拉面,你们谁可以带我去?”同时还耍宝学兰州话,并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由于担心麦克风不足以将自己声音传到所有影迷耳中,邓超不顾嗓子严重发炎,仍在人群中一次次用呼喊调动气氛,令现场影迷集体沸腾。
 
    据记者了解,由央视电影频道拍摄的这部微电影大约时长4分钟,共有近千名市民作为群众演员参与了录制,从中山铁桥到桥头南广场,他们与邓超一起迈开轻松活泼的舞步。而在这欢乐氛围之下,围观的数千人也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与场内的表演者相呼应。
 
邓超为百花特别设计快闪舞“彩跑+波比”独一无二
 
    为了更好地体现本届百花奖举办地兰州的城市风貌,邓超及白眉工作室首次将风靡全球的“彩色跑”(Color Run)与之前的“波比舞”相结合,设计出一支独一无二,只属于第32届百花奖的快闪舞。
 
    据了解,“彩色跑”起源于印度的一个传统节日——洒红节。在节日里,人们互相抛洒红粉代表祝福,上至达官显贵,下至寻常百姓,都尽情地用五彩缤纷的颜色装扮自己,并向宾客身上泼洒各色颜料。此次邓超团队将“彩色跑”和“波比舞”融合后展示给影迷,可谓“最用心”设计,既与国际热点同步,也象征本届百花奖是历史上入围影片类型最丰富的一年,堪称真正的“百花齐放”。
 
    邓超当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支舞蹈适合所有人跳,想耍帅的,想耍酷的,想锻炼身体的都行。这支舞还有按摩穴位的作用,有利于大家活动肩颈,既适合现在久坐的白领,也适合中老年人运动,非常健康。”显然,这支重在参与的快闪舞,也凸显出百花奖区别于其它电影奖的亲民互动性。据悉,此次在电影频道播出的是这则宣传短片的精编版,而更精彩的精华版则会在9月27日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上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