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井贵一新片扮棒球大叔 浜田省吾献唱主题歌

时间:2014.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再一次》中文预告 棒球大叔时隔28年再战甲子园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再一次》中文预告 棒球大叔时隔28年再战甲子园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上)浜田省吾、(下)中井贵一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实力派男星中井贵一主演的新片《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主题歌与预告片正式曝光。主题歌由创作型男歌手浜田省吾演唱,曲名《梦的继续》,这是浜田时隔10年推出的最新单曲,同时也是他出道以来首度为电影献唱主题歌。

    该片根据直木奖获奖作家重松清的小说《再一次》进行改编,讲述了一帮心怀棒球梦的大叔们,跨越年龄障碍,时隔28年重新组队目标夺下“中老年甲子园棒球大赛”冠军的奋斗物语。中井扮演心怀棒球梦的主人公坂町。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强风正劲》的导演大森寿美男掌镜。女主角波瑠扮演坂町的高中时代队友的女儿美枝,此外,和久井映见柳叶敏郎西冈德马工藤阿须加等新老实力派影星联袂共演。

    预告片中,中井手握球棒向空中挥舞,扮演昔日队友的柳叶身着棒球服现身球场,高举双手展现胜利姿态,中井与波瑠在一起练习打棒球的温情戏份等也随之曝光。在预告片的后半段,滨田省吾的新歌《梦的继续》开始奏响,充满温情的吉他曲调为影片增添十足温暖。

    影片《再一次,第28年的甲子园》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