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内地首日2260万 票房超越《饥饿2》

时间:2014.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提奥·詹姆斯打戏干净利落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的科幻动作系列巨制《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9月8日于内地正式上映,这部集结了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谢琳·伍德蕾Maggie Q提奥·詹姆斯的众多实力人气大咖的好莱坞大片,上映首日强势卷走2260万票房,一举超过同门前辈《饥饿游戏2》在内地的首日票房(1450万),成为狮门影业同类型科幻动作系列电影的新标杆。

    影片上映后,除了精彩刺激的剧情外,片中激爽的视听效果更是博得众多观众首肯,IMAX和中国巨幕效果被赞“爽到没朋友”,而片中饰演男主角的提奥·詹姆斯更是速成新男神,引来无数女性网友花痴。影片续集的期待值也顺势走高,几近爆棚。


动作戏惊险刺激

《分歧者》内地劲头超《饥饿》系列

    《分歧者》于中秋节当天内地开画,首日排片达到21.1%,和《敢死队3》《猩球崛起2》形成三强争霸局面。上映当天,《分歧者》强势拿下了2260万票房,超过同门前辈《饥饿游戏2》在内地的首日票房(1450万),成为狮门影业同类型科幻动作系列电影的新标杆,影片在全球的现象级热潮终于席卷内地!

    有业内人士表示:“和《分歧者》同期在映的《敢死队3》和《猩球崛起2》都是续集,《分歧者》作为系列首集,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这和之前全球上映积累的强大口碑密不可分。”可以预见,接下来的三强争霸将会异常精彩。

IMAX爽翻天,男神帅到没朋友

    影片上映首日便有一大波好评陆续袭来,堪称男女通吃。男性观众对片中酷爽的动作场面大加赞赏:“电影的打斗场面实在太帅啦,IMAX跟2D相比真是赞太多,一个字就是爽!配乐大赞,影院效果不同凡响,结束之后仍萦绕于脑海!”

    有众多女性观众则对爱情戏非常投入,直接拜倒在男主角的运动裤下:“男主真的是让我超级把持不住,霸道总裁范儿,兼具温柔细腻的内心,真是性感得无可救药!”有网友感叹终于找到一部情侣可以一起欣赏的动作佳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女朋友不喜欢动作片了”。作为一部走心的科幻动作大片,有网友则将《分歧者》概括为一堂别开生面的青春励志课:“影片削弱了大杀戮中的残忍一面,让话题始终停留在‘勇敢’上,女主扮演着因体质特殊而被孤立的异类,试图融入集体却屡遭挫败,最终突破瓶颈成功蜕变,整个成长的过程非常打动人。”

续集北美明年上映期待值爆棚


    据悉,由于《分歧者》全球大卖,狮门影业将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推出系列续集,《分歧者2》北美定档2015年3月,《分歧者3》更被拆分为上下两集,将分别于2016年3月和2017年3月北美上映。 此次《分歧者》第一部在内地上映,观众对于续集的期待值也顺势走高,有网友表示:“又深深的掉进了一个坑,第一部结束的时候,感觉更危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对续集简直不能更期待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