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与野兽》曝预告 蕾雅·赛杜探秘前世今生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美女与野兽》寻爱版预告 蕾雅·赛杜变身女骑士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美女与野兽》寻爱版预告 蕾雅·赛杜变身女骑士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美女与野兽》定档海报

    即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的法国魔幻爱情大作《美女与野兽》,由《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执导,新任“法兰西玫瑰”蕾雅·赛杜携手法国影坛重量级影星文森·卡索出演。近日,该片首部曝光“寻爱”版视觉预告,充满魔幻色彩的镜面湖,在蕾雅·赛杜坚韧不拔地找寻中首次呈现,随着两位美人身影的重叠交换,有关野兽王子前世今生的秘闻也首次被揭露。


特效化妆后的野兽王子深情凝望

《寂静岭》导演八年磨一剑 镜面湖揭秘王子前世今生

    2006年,凭借知名游戏改编而成的恐怖电影《寂静岭》,法国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一跃成为当年好莱坞最受追捧的欧洲导演之一,完美的视觉特效以及对剧情故事的细腻把握,一时成为佳话。时隔八年之后,克里斯多夫·甘斯在经典童话的召唤下再出力作,由他执导的《美女与野兽》,区别于其旧作电影暗黑系的恐怖表达方式,随着蕾雅·赛杜不断变化的华丽裙装,色彩绚烂的镜头让自然风光和特效画面之间和谐共存,呈现出了极美的视觉奇观,由此也获得了不少专业人士的“年度最美电影”、“史上最美童话”的认证。

    在此次以“寻爱”为主题的预告片中,极具震撼力的影像画面不断闪现,犹如圣女贞德般的美女贝儿,策马狂奔迈入魔幻城堡的毅然决然,充满了小女人的大无畏,生动地诠释出了原著中前卫的女性解放思潮。而影片经典场景——镜面湖的首次曝光,也随着蕾雅·赛杜与德国女星伊冯娜·卡特菲德身影的翻转交替,揭秘了野兽王子前世恋人与今生情缘的相互联系。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笑称“浓郁的法式情怀让穿越时空、前世今生这些言情小说才会出现的情节都瞬间变得高大上了,看起来好浪漫!”

“最美童话”演绎传奇爱情 蕾雅·赛杜优雅变身女骑士

    在影史上拥有数次改编版本的《美女与野兽》,作为全世界范围内流传最广的经典童话,由法国18世纪最具代表性的儿童文学作家博蒙特夫人编撰而成,曾因迪斯尼1991年的动画改编而享誉全球。2014年最新法国版的《美女与野兽》在遵循原著及向1949年该题材首部真人电影致敬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欧式化的演绎。即将成为新任“007邦女郎”的法国女星蕾雅·赛杜,收起了“女汉子”的拳脚功夫,以一头金色长发温婉亮相,成为了破产贵族家的美女贝儿。因深知人情冷暖,贝儿对即将远行的父亲提出了只要一朵玫瑰花的请求,然而生意失败的父亲却因此掉入野兽城堡,陷入“一命换一朵玫瑰”的死亡魔咒中。为挽救父亲的性命,贝儿毅然前往城堡,从而开启探秘野兽王子前世今生的真爱之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