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空中营救》9月19日上映 连姆·尼森高空显身手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空中营救》宣传特辑 连姆·尼森问候中国观众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空中营救》宣传特辑 连姆·尼森问候中国观众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

    由动作影星连姆·尼森和实力女星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空中营救》(曾用名《永不停歇》)将于9月19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该片由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了发生在4万尺高空中的直航客机上的惊险刺激的悬疑故事。近日,影片曝光了一段主演连姆·尼森的主题视频,在这段视频中,连姆·尼森特地向中国观众问好,并且就自己不能来中国与观众见面一事致歉。


连姆·尼森饰演的是一位空中警察

动作巨星变身悲情英雄 酗酒空警惹人怜

    自从连姆·尼森转型成为一名动作明星之后,演艺之路一直顺风顺水,一路参演的动作片《飓风营救》《不明身份》等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此次在《空中营救》当中连姆·尼森饰演的是一位空中警察,与以往不同的是,连姆·尼森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带有悲情色彩的动作英雄,一个怅然若失的酒鬼,对自己的工作已经十分厌倦,是一个生活落魄只能在酒精中麻痹自己的失意男人,一边还要为了生活努力工作。

    但是即便如此,连姆尼森在片中依旧是个充满魅力的角色,正如制片人西尔沃提及的:“连姆是一种现象。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一直被认为是一名伟大的演员。突然,在他后来的生活中,他成为了一个动作明星。你永远不会将你的视线从他身上拿开。”

连姆·尼森空中展神威 狭小空间大显身手

    和以往连姆·尼森参演的动作片不同的是,这次《空中营救》的故事场景90%以上发生在飞机机舱内,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实现好看的动作场面,无论对于演员还是导演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加上连姆·尼森身材高大,拍摄难度可想而知。

    在制造飞机的时候,制作团队对真实飞机的过道宽度进行了一些修改,以便摄影设备和天花板的高度能够适合高个子男主角。正如设计师哈蒙德解释的,“你是在机舱内拍摄一个穿上鞋一米九七的男演员,所以布景非常小。你当然不希望他的头恰好顶在天花板上。你必须确定好拍摄空间的容积,然后你才可以拍摄他并且让其他演员而不会产生奇怪的眼部线条,还不能让你觉得他在其中会有幽闭的感觉。”此次在《空中营救》中,连姆·尼森有大量动作场面,尤其是一场机舱厕所的一场打斗戏,将整部电影的动作精华完全浓缩其中,展现了狭小空间内打斗的紧张节奏。

尼森来华无望 隔空致歉中国观众

    此前,有消息称连姆·尼森将有望来中国为《空中营救》做宣传造势,但是由于档期原因,尼森的这次中国行被迫取消,在视频当中,尼森表达了对于这次无法来华的遗憾,“非常遗憾不能去中国与大家见面。”同时,也为影片的上映努力拉票,“但是我欢迎大家搭乘919号航班,从中国飞往《空中营救》,享受这次飞行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