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从哪来,到哪去》终极预告曝光 9.16全国萌映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从哪来,到哪去》绿色插画版海报

    儿童喜剧电影《从哪来,到哪去》由新锐导演吴琴操刀,儿童萌主周柏臻、实力派演员侯长荣、中国好歌曲冠军霍尊等联袂主演,曾在第12届意大利伊斯其亚国际电影节上曾斩获最佳摄影奖,日前,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预告,其一老一小之间逗趣的互动,也将观众的好奇心提到了最高点,不禁让大家更加期待该片在9月16日的全国公映。

    在新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由周柏臻和侯长荣分别饰演的萌孩子小ben和老张,“老的小,小的老”的概念更加清晰的显现,一老一小萌得各有特色。本应该是“小儿多动”的年纪,小萌孩周柏臻说话却慢声慢气,沉稳中透出一副对世事的无奈,话少却如小大人般经常蹦出各种极富哲理的金句,分分钟噎得老张无话可说,只能硬生生把马上要脱口而出的话咽回去,而他走路蹒跚,拄个拐的样子,更是让人觉得憨厚可爱;相对下,已经是暮年的老张则特别活泛,完全是个老小孩,走路带风,一蹦三跳完全停不下的节奏,总有用不完的能量,而且经常是“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带着小ben逃票,蹭车,一路两人如落荒般的旅行。

    《从哪来,到哪去》整体故事清新纯净,构思巧妙充满创意,老人和小孩灵魂互换的情节,让整个故事瞬间变得多彩而丰富起来。导演吴琴也称“我希望能拍摄一个有趣的电影,但是并不是那种挤眉弄眼的故意卖萌,由于灵魂互换这个情节的设置,两位主演的所有“萌”事儿变得不做作不矫情,真实得好笑。”制片人也自信表示,“《从哪来,到哪去》很可能会成为9月电影院的一匹黑马,首先这个电影画面纯美清新,在伊斯其亚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摄影奖的作品,同时由于电影讲述了一老一小的逗趣故事,极具合家欢气质,很可能会吸引大批家庭成员集体走进影院。”

    本片已经定于9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一起进入影院看这一老一小耍宝卖萌了。
标签: 侯长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