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单身男女2》多伦多影节展映 杜琪峰导演现身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日前举行,杜琪峰导演携其喜剧爱情品牌新作《单身男女2》参展。作为电影节特别展映影片,这部已定档11月11日中国公映的电影,率先于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7日晚举行媒体首映场。众多国内外媒体见证了该片第一次公开放映,映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续作无论在阵容和故事上都超过了前作,并且现场催促导演杜琪峰抓紧筹备第三部。

全球首映:口碑获赞 外媒追捧

    由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携手金牌编剧韦家辉,重启古天乐高圆圆吴彦祖的俊男靓女组合,诚邀杨千嬅周渝民新晋加盟的时尚爱情都市喜剧《单身男女2》受邀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据了解,在7日晚的影片展映环节,电影 《单身男女2》的口碑着实令制片方欣喜不已,场内众多媒体受到该片的极大吸引,随着影片情节的发展,笑料包袱不断,以严肃示人的国外记者也是笑声绕梁,到高潮情节,有些记者甚至前仰后合,拍手称快。

    放映结束后,为数不多的国内媒体纷纷表示该部影片的整体质量完胜前作,而更多地国外媒体则被剧情吸引,“不停地催促导演尽快开拍第三部,一再表示根本没有看够!”影片负责人这样形容现场的情形。

喜剧爱情:超越前作 再造惊喜

    区别于欧洲三大电影节评奖为主的风格,多伦多电影节作为北美洲最为重要的电影节,历来吸引着各国导演携新片展映,以求拓宽海外市场,今年就有包括杜琪峰、张艺谋王小帅在内的多位知名导演参展,而杜琪峰导演则携新作“单身”亮相电影节。

    据悉,这部《单身男女2》是在前作的基础上再发新招,魅力男神周渝民,大笑姑婆杨千嬅全新加盟,爱情味道更浓郁;王牌导演杜琪峰,金牌编剧韦家辉再度携手,欢乐元素全升级。爱情的二次选择配合“地球男”与“火星男”各自的追爱绝招,势必打破“续作难以突破前作、成就经典”的魔咒。香港著名导演及影评家舒琪在观影后更是激动的表示:“这部影片是杜琪峰和韦家辉又一次近乎完美的技术性示范,它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续集,而且多番呼应,趣味盎然,赏心悦目。”而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也让众多国内观众翘首期盼11月11日“光棍节”影片的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